京东黑科技让 MIX2或将采用无人机送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7/180120.shtml report 2096

 

9月5日,京东官微发布小米MIX2在京东首发的消息,并预祝小米发布会成功,小米手机官微也亲密互动附和。短短一条微博,却泄露出一个惊人的秘密。

WX20170906-193050@2x副本

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配图中出现了一架携带包裹的无人机。再加上小米手机在评论中也提到了“无人机送货”,让人不禁大胆猜想,这次小米MIX2京东首发将会使用无人机送货!如果成真,可以说这一噱头足以匹敌小米MIX2产品本身带来的惊喜。

其实,早在几年之前京东就开始布局无人机技术,投入巨额资金支持无人机研发。今年的“618”期间,京东在宿迁和西安的无人机运营就已实现常态化。几天前,京东刚刚获得了覆盖陕西省全境的无人机空域书面批文,这也是国内第一张覆盖全省范围的无人机空域批文。除了陕西,京东近期也正积极筹备在北京建立无人机快递试点。可以说,京东目前是国内无人机物流产业的领头羊。也许这次MIX2京东首发,许多米粉们真的就能享受到酷炫的无人机快递服务了。

WX20170906-193104@2x副本

另外,去年的小米MIX曾经惊艳登场,但没有能够大批量产,让众多米粉们扼腕。这次买主打全面屏MIX2,米粉们不仅能享受到酷炫的无人机送货,以最快的速度收到手机,还可以在京东购买碎屏险,享受无套裸奔的乐趣。

小米今年重回巅峰,在京东618、818手机节都取得了霸榜的战绩。此次无人机送货加持下,MIX2还会借京东平台创下什么样的销售奇迹?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