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好评率超95%+ 买这些手机不被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0/179958.shtml report 10686

 

相信很多想要买手机的老铁对手机还是一知半解,被线下导购小姐姐忽悠的可能性极大。所以各位老铁听哥一句劝,线下套路深,我要线上买。线上基本上就是几大电商,但是这里要推荐各位老铁上京东买,其一原因就是京东的评价体系还是相当透明的,无法删改,很多手机大佬也是每天看自家手机的好评率呢~96%+的大佬们每天睡前一定笑得合不拢嘴。

好了,本期防坑购机推荐就是下面这些机型,各位老铁按需购买即可,下方有京东直达链接~

OPPO R11 好评率 96%

OPPO

这可能是市面上景深双摄算法最完善的产品,其人像模式背景虚化的“毒性”甚至盖过了它无损变焦原生功能的风头。摄像头规格上,OPPO R11主打日间的高解析力方案,采用1600万像素的IMX398传感器搭配2000万像素的IMX350传感器组成强悍的高像素双摄像头,同时主摄像头F/1.7的大光圈也能一定程度上兼顾夜拍,不至于偏科太严重。

前文我们说到,OPPO R11的双摄原生属性其实是2X无损变焦,该机通过这一功能可以将画面中的物体放大一倍,但在解析力上没有任何损失,可以说是非常接近光学变焦的一种解决方案,在教室后排拍黑板非常管用。而OPPO R11所支持的人像模式能够通过画面中的焦平面信息来判定背景虚化,这比市面上大多数仅凭物体边缘来做判定的景深双摄手机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来看样张:

OPPO R11双摄样张

作为定价2999元的中高端产品,OPPO R1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ISP、DSP和基带芯片上全面采用前代旗舰骁龙821同款,同时CPU上采用高通定制的Kryo 260核心架构,搭配OPPO与《王者荣耀》特别优化的多核多线程+高帧率模式,OPPO R11可谓是目前市面上《王者荣耀》游戏体验数一数二的Android设备。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魅族PRO 7 好评率 97%

魅族

魅族PRO 7提香红版采用优雅的红色外观配色。提香红的命名,创意来自文艺复兴时期著名意大利画家提香·韦切利奥。提香的作品以善用红色出名,通常在创作前他都会用红色进行打底,让作品在一众画作中显得极为突出。

491100_b4c61

搭载 Helio X30 芯片的 PRO 7 和 PRO 7 Plus 通过了腾讯官方的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认证,一般场景平均接近 60 帧,团战场景也保持在 50 帧左右。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PRO 7 都能轻松应对,畅快持久。

491089_acfac

魅族PRO 7创造性地采用“画屏”设计,支持查看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等重要信息,还可以进行后置双摄自拍、双指截屏、休眠MP3等多种功能,带来颠覆传统的手机新体验。魅族PRO 7(高配版)/PRO 7 Plus搭载联发Helio X30十核处理器,通过了腾讯《王者荣耀》认证,完美运行高帧率模式,完全满足日常工作娱乐生活需求。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615085.html

黑莓KEYone 好评率 96%

黑莓

触屏智能机时代来临之前,黑莓曾经是欧美最潮的手机品牌。凭借高效便捷的物理全键盘,以及稳定安全的通信体验,黑莓不但是商务手机的代表,更是各国政要的最爱。在步入触屏智能机时代之后,黑莓虽然逐步淡出主流智能手机市场,但其全键盘便捷的操作和特立独行的魅力,依然吸引着一波小众的用户。

mmexport1502221150975

黑莓KEYone采用14nm制程的骁龙625处理器,国行版为4GB RAM+64GB ROM,存储规格相比美版、欧版小幅升级。正面为一块4.5英寸16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宽高比3:2堪称独树一帜。拍照方面,黑莓KEYone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378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55微米,支持PDAF相位对焦。

mmexport1502221047567

至于QWERTY全键盘,黑莓KEYone采用了经典的背光式键盘设计,而且和黑莓Passport的键盘一样支持触摸手势识别。除了提供高效率输入体验之外,KEYone还尝试让每个按键都能玩出不同的花样,譬如颇为创新的是,其在空格键上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595955.html

荣耀9 好评率:96%

荣耀9

荣耀9独特的3D曲面玻璃设计,真正的将“流光溢彩”这个词发挥到了极致。不过这款手机不仅仅是外观的优势,性能和拍照方面同样具有不错的表现。

WX20170830-002150@2x

由于荣耀9的两颗传感器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IMX286和2000万像素的IMX350,因此2X无损变焦这个衍生功能还是主要依靠着裁剪画幅完成的,虽然细节保留依然到位,但玩不出两倍焦距镜头特有的画面纵深感。荣耀9的背景虚化看起来也没有前面几款手机到位,主要原因当然是算法问题,毕竟它不会根据焦平面来做虚化判定,面对复杂边缘或模糊边缘的物体就有些无力。

其他配置上,荣耀9搭载大家熟悉的麒麟960处理器和最高6GB的运存,但标配eMMC闪存还是让眼尖的小伙伴们抓住了把柄。不管如何,荣耀9作为市面上唯一一款采用黑白+彩色双摄的中高端产品还是有不少特色的,同时“自带招黑体质”的EMUI系统在功能整合与操作逻辑的设计上也确实值得称道;我们还是尽量从客观的角度对待这款产品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1380.html

vivo Xplay 6 好评率:96%

vivo

推荐一款去年年底发布的手机不是没有原因,这货是目前为止国产手机中成像素质最好的机型——是的,它和文章开头的那两款国际厂商“大腕儿”一样是可以用一颗摄像头碾压双摄的,但它还是配备了一个在背景虚化算法上中规中矩的景深双摄。vivo Xplay6的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大像素IMX362传感器搭配F/1.7大光圈+四轴光学防抖镜头,其光学防抖的位移补偿非常给力,可以轻松做到手持1/4秒的曝光。

477859_4b66c

Xplay系列一直是vivo品牌的旗舰系列,外观上,vivo Xplay6搭载四曲面屏,不同于以往的双曲面屏,上下端同样采用大弧面3D玻璃设计,拥有4.17mm的弯曲半径,左右曲面弯曲半径为5.92mm,从四周看起来均为曲面,整机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边框视觉更窄。

477851_c28ee

这次Xplay6的传感器不仅仅是在光圈和单像素面积上有显著的提升,而且还全新升级了全像素双核对焦。一般情况下,摄像头有多少像素,就有多少个感光单元。Xplay6却是个例外,它有1200万像素,却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这样每个像素点拥有两个感光单元,就相当于每个像素都有一双眼睛,都能独立完成对焦。哪怕在暗环境下,对焦速度也会大幅度提升,所以这次Xplay6对焦速度最快可以达到惊人的0.03S。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3161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