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定制 OPPO将发R11王者荣耀定制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7/180144.shtml report 2076

《王者荣耀》是目前全国上下最火的手游,而OPPO是市面上几乎最受欢迎的拍照手机品牌。这两强对撞,可以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9月7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联合OPPO推出R11《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手机,并发出了“还有1个月抵达战场”的预告。

OPPO R11的《王者荣耀》限量版和此前的巴萨限量版类似,都采用后壳嵌入Logo的形式;同时这次的新机还将会内置《王者荣耀》主题和壁纸等,定制化程度非常高。同时,前段时间就已经与《王者荣耀》达成合作的OPPO针对R11系列手机进行的《王者荣耀》专属优化能够让手机在开启高帧率模式时采用多核多线程协同运作,保证高帧率模式团战不卡。

事实上,OPPO是《王者荣耀》的首个官方技术合作伙伴,R11也是首发了《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技术的手机产品。在使用R11运行《王者荣耀》时,你永远看不到“一核有难 七核围观”的尴尬场面,专为OPPO R11的硬件平台量身定制的匹配方案让该机成为Android阵营《王者荣耀》游戏体验最佳的设备。

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OPPO一直走在业界前列。不仅实现了《王者荣耀》的绝佳游戏体验,R11在拍照方面也因为和高通共同定制ISP的优化方案而获得了同价位几乎最强的相机素质。OPPO R11可谓是3000元价位很值得购买的手机,而《王者荣耀》限量版R11更是最适合《王者荣耀》玩家的设备之一。

据OPPO官方微博称,R11《王者荣耀》限量版将于9月29日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