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十足 小米MIX 2全面屏是怎么来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8/180149.shtml report 1391

9月11日,小米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即将发布,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MIX 2将采用18:9的屏幕比例,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尺寸上要比小米MIX 1小上一圈。同时,小米MIX 2还将补足小米MIX 1上最大的短板——拍照和通话。

  而关于小米MIX 2的外观目前也在网上曝光,机身相对小米MIX更窄,利于单手操作,同时底部也更窄,机身也更加圆润,非常震撼。

  现在,@米兔官微曝光了小米MIX 2的预热视频,相当有创意,视频中米兔上蹦下跳将一个普通的屏幕“打”成了小米MIX 2的全面屏。而最终小米MIX 2的样子也与目前曝光的外观相同,因此可以确定小米MIX 2就是这个样子了。

视频地址:http://www.miaopai.com/show/Fsfdu-upn-LuU7Li8cl2Zt2ojsVivNekKdXubw__.ht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