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全球前三 OPPO R11 7月表现亮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8/180156.shtml report 1559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在今年7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单一机型销量排行中,苹果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依旧稳居前两位;而在该榜单中,OPPO 凭借R11和A57两款机型分别占据第三和第四的位置。

OPPO R11全球排名第三

作为6月16日才开售的OPPO R11来说,这个开门红打的漂亮,开售不到第二个月就完成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安卓手机,可见用户和市场对它的高度认可。

这得益于OPPO善于洞察年轻人核心需求,这也恰好切入了市场的主导人群,并且能专注研究解决用户痛点的方案。

据了解,截止2017年初,在年轻人最关注的拍照领域,OPPO已经申请了1116项专利,其中核心专利申请达到289项,每一项都是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如最新旗舰手机R11,其搭载的多场景优化功能,无论室内室外、阴天烈日还是昏暗刺眼,都能拍出清晰自然,色彩均衡,轮廓分明的好照片,有效解决了当下年轻人在拍照方面为之诟病的诸多问题,拍人拍物均能轻松应对,赢得了年轻用户的肯定与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