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起玩儿 康佳手机全面屏产品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8/180159.shtml report 1838

近期手机行业全面屏产品的信息不断,各家厂商都陆续推出各式产品悬念海报,不仅对各自全面屏产品的形态曝光,更是相互比拼创意文案, 近两天康佳手机全面屏产品的海报也陆续发出,以“全面屏 超越所想”为主题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1
康佳全面屏手机S5海报图

据了解,康佳手机CEO付曼青早在一个月前就在朋友圈里曝出最新产品S5手机的谍照,不仅透露出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有着较高的屏占比,更是首款搭载最新的“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系统的产品。众所周知,凭借创新的交互体验,Smartisan OS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但其受众相对较小,如今与YunOS合作使得Smartisan OS的交互体验和独特功能在第三方机型上也能实现,而康佳手机S5作为首款搭载这一系统的全面屏产品, 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的确可以体会到“全面屏 超越所想”带来的深刻含义。

一直以工匠精神为理念的康佳手机,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口碑,近几个月在市场占有率的排名稳步上升,更是在浙江省的销量排名提升到第十位,近期频频出色的表现,又将带来怎样的全面屏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