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与迪信通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8/180176.shtml report 3794

2017年9月8日,爱回收旗下爱机汇、独立品牌享换机与迪信通旗下迪信云聚、独立品牌闯易贷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电子产品的购买、租赁及回收业务进行了多元且高效的整合,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专业、高品质的一站式线下服务的同时,也引领了线下消费新潮流。

海报

本次签约围绕爱回收旗下众包模式的全国性回收平台爱机汇、信用租机服务商享换机和全国最大的专业手机零售连锁公司迪信通旗下迪信云聚及独立品牌闯易贷展开。其中,爱机汇借助迪信通旗下迪信云聚和闯易贷强大的渠道能力,进驻更大的线下回收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回收服务;享换机依托于迪信通旗下迪信云聚和闯易贷强大的渠道能力和爱机汇顶尖的服务能力,实现了信用租机服务的线下落地;迪信通借助爱机汇的专业回收服务能力与享换机的全新消费方式,在丰富自身渠道业态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整合购买、回收与租赁多项业务于一体的优质体验。

爱回收旗下独立品牌享换机早期曾以“iPhone不持有计划”与用户见面,在手机从耐消品逐渐转为快消品的今天,倡导“信用租机”的全新概念,鼓励用户以使用代替拥有,只为使用付费。通过本次与迪信通的合作,得以将电子产品“信用租机”这一新潮的概念正式从线上延伸至线下。自此,享换机也正式成为最早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的电子产品租赁平台。

目前,用户除了通过享换机网页版、APP、芝麻信用等线上平台下单体验更低成本、便捷的电子产品租赁服务之外,还可以通过迪信通旗下门店进行线下租赁。用户只需在门店选定自己心仪的机型,通过芝麻信用的风控评估就可以实现在“0支付”的情况下带走新机。以全新128GB红色特别版iPhone7为例:用户在签订一年“信用租机”合约后,可选择多种付款方式,其中选择蚂蚁花呗付款无需冻结任何押金,只需按月支付289元即可使用128GB红色特别版iPhone7。倘若租机开始日期为当月11日,花呗还款日则为次月10日,用户即可在免押金的情况下,免费使用1个月新机后方才进行首次还款。

享换机CEO王思宝表示:“迪信通是国内手机线下零售商的佼佼者,是享换机信用租机业务布局线下渠道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在4个省率先展开试点,并逐步推广到全国"。与此同时,享换机能够在还机时引导用户前往指定门店,帮助迪信通旗下品牌闯易贷提前锁定客源。双方共同致力于为用户呈现更多元化的消费方式和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签约照片~

针对本次合作,迪信通总裁金鑫表示:“迪信通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手机零售连锁公司,一直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与体验,面对消费者越发多元化的购机需求以及每年更新换代所产生的规模庞大的废旧手机,与享换机和爱机汇的合作势在必行”。

未来,依托于迪信通强大的地面网络、享换机完善的信用租机体系与爱机汇专业的电子产品回收服务能力,三方将强强联合打造3C行业新零售标杆,引领线下消费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