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携手京东6.18 多重玩法火力全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6/178751.shtml report 2967

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爱回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在6.18期间开启双平台回收大促,并与京东回收平台共同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了一场以“以物易物”为展现形式,以实现物品生命值最大化为目的的校园活动。在鼓励用户充分利用旧物残值、物尽其用的同时,爱回收与京东也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循环经济与绿色经济的长远发展。

image001

据了解,爱回收与京东回收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以物易物大会“,通过三种有趣的形式“真•以物易物”、“轮回格子铺”、“别针换别墅”为即将告别校园的同学带来易物、回收、估价等多项服务。爱回收与京东回收希望通过有爱、有趣且环保的活动,让校园里每一个闲置不用的旧物都能找到新的位置,重现新活力。

image003

另外在活动现场,爱回收与京东回收还联合仁和药业等知名企业,共同为参与的同学带来了维生素C、电影票以及各类品牌礼品作为易物支持。每一件闲置物品的生命价值都可以在“以物易物大会”实现最大化,避免旧物随意丢弃对环境造成更多压力。

image005

另外,在6.18期间,爱回收与京东回收通过高价回收、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更低成本的换新选择。其中包含苹果、华为、三星、小米在内的诸多国内外知名厂商产品的回收价都在京东平台进行上调,最高上调幅度高达30%,并且有最高500元回收增值券支持,以及京东E卡等礼品。针对参与京东回收以旧换新的用户,可以获得最高1000元E卡增值优惠。在助力京东平台高价回收与以旧换新的同时,爱回收也在官方微信及网站开启了“回收狂欢节“活动,赠送高额增值券。

京东6.18回收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5日,在此期间可以在京东回收平台享受各类增值及以旧换新服务,作为京东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爱回收也将在此期间为用户带来高价、便捷、安全的回收体验。爱回收与京东回收通过6.18大促期间的多重玩法,呼吁用户关注废旧物品尤其是废旧电子产品随意丢弃,流入环境造成的污染问题,也鼓励大家将废旧电子产品交予正规的回收机构或平台进行回收,在物尽其用的同时,为个人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