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或命名为iPhone X 致敬十周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1/180179.shtml report 987

本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临近发布前,开发者Steve Troughton Smith在推特上透露,即将发布的新品或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以及泄漏的操作系统的一串软件代码。

另外,Slashleaks也曝光了一张疑似iPhone X的包装图片。这或许也意味着本次发布新品并非命名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而iPhone X才应为采用全新设计,并搭载OLED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寓意更加深刻。而这一代iPhone对他们实在很重要了。掉了大家这么长时间的胃口,可不能让大家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