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不再 苹果终止iPod nano6官方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4/180054.shtml report 1209

前段时间,我们为大家报道了苹果几乎完全“砍掉”iPod产品线的消息,而8月30日,苹果方面又正式将第六代iPod nano列入其内部的“老款及被淘汰产品名单”。换句话说,苹果此举正式宣布iPod nano 6th Gen. 不再受官方的技术支持。

在将这款iPod“官方淘汰”之后,苹果向所有Apple Store零售店和授权线下店发布了相关的公告。

iPod nano 6th Gen. 是苹果在2010年9月发布的随身听产品,一共在售两年,而今天距离它停售的日子也已经过去5年。虽然iPod nano 6th Gen. 凭借小巧的机身、创新的全触摸交互与配合表带的佩戴方式而在各方面堪称Apple Watch的“祖先”,但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当然,苹果并没有完全“封杀”iPod nano 6th Gen. 用户获得官方服务的权利。比如美国加州的Apple Store就被要求在2019年9月前继续为这款iPod提供服务。只不过,眼下还在坚持使用它的用户可能已经属于“稀有物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