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移动通信大会 中兴手机力争前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1/180206.shtml report 3440

 

继二季度美国市场优异表现,中兴手机持续发力大国市场,将于9月13日参展首届美洲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美洲展,MWCA)。

美洲展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次落地美国,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联合美国无线通信与互联网协会(CTIA)共同举办。作为唯一一家同时在两个顶级行业协会担任理事单位的中国企业,中兴通讯凭借近期在美国优异的市场表现,和不断提高的5G话语权,受邀参展了首届美洲展。据了解,展会期间中兴终端CEO程立新还将出席中美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千兆终端集结亮相 5G时代渐行渐近

随着在4G/5G等关键技术的持续创新和引领,中兴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与行业地位正在稳步提升,截至2017年上半年已在全球部署超过60多张Pre5G网络,以及超过240个SDN/NFV商用/实验局。这将是中兴手机在美洲展展示的重点内容。

包括MWC2017亮相最高速率支持1Gbps的千兆手机,以及千兆级无线网关和移动热点,都会在美洲展集结亮相。配合中兴自身Pre5GGiga+MBB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中兴手机或将再度上演5G高速上网应用场景。

以中兴目前的Pre5G网络部署及商用推进速度,并且在网络运营商、5G设备提供商以及先行的终端制造商的合力推动下,消费者使用上千兆速率手机的日子渐行渐近。

终端产品纷呈 助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除领先的5G技术展示以外,中兴手机还将在美洲展现场展出旗舰产品、可穿戴设备等,包括旗舰机中兴Axon天机7系列、今年首次进入美国市场的Blade系列BladeV8Pro、可穿戴设备ZTEQuartz智能手表、8月底刚刚开售的智能新机BladeZMax等等都有机会一次性与现场观众见面。

据了解,美国知名篮球明星届时将到中兴展台和观众互动,2017年美国顶级篮球赛事总冠军奖杯也会出现在ZTE展台。该奖杯又称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通常只会陈放在篮球馆内展览,这次的“出馆助阵”非常难得。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兴手机正在通过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积极的品牌宣传,不断蚕食市场份额。譬如旗舰产品中兴Axon天机7在美国已有广泛知名度,被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列为美国2017年十大最佳手机,被AndroidAuthority列为2017年6月美国公开市场“最佳安卓手机”。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分析师称,中兴通过一系列预付费市场的销售策略,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率达到36%,目前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包括BladeZMax、ZTEQuartz智能手表等联合运营商发布的产品,助推中兴手机市场份额不断提高。有分析师认为,中兴手机增长率已经超越排名第三的LG,将和LG激烈争夺美国第三。

参展首届美洲展,将是中兴手机在美国持续发力,积极扩张的一步棋。结合中兴手机市场表现,美国前三并且和苹果三星一较高下,中兴已经可望可及。市场份额提升的同时,中兴一贯坚持的品牌本土化与体育营销策略,也将帮助其在客场争取印象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