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支持 联迪商用发布首款智能收银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2/180238.shtml report 3168

近期,中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其首款智能收银机——AECR C10。该产品由300多位专属高级开发工程师历经500,000个小时精心打造,被定义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收银台革新产品”。

据了解,薄型一体化设计的AECR C10,实现了传统收银机、金融POS机、音响、打印机的完美融合,双电容触控屏支持十点触控,也是业内首款双屏异显可交互台式收款机。在支付功能上,AECR C10首次实现了收银机机身可直接刷银行卡,以聚合支付全面涵盖银行卡支付、NFC支付、银联/银行/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支付、百度钱包、预付卡、积分、卡券核销等方式。

联迪商用与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紧密合作,通过AECR C10智能收银机上搭载的Qualcomm®骁龙TM625处理器,带来强大的处理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近乎时时在线的连接性能。骁龙625采用14纳米 FinFET制程工艺,其出色的功耗表现使AECR C10比传统收银机省电50%。此外,骁龙625的8核CPU最高主频可达2.0 GHz,从而让该智能收银机与其前代产品相比在计算性能上大幅提升。联迪商用是首个采用骁龙625开发智能收银机产品的公司。

AECR C10智能收银机展示了Qualcomm Technologies正面向物联网市场规模化其在连接、计算和安全技术方面的技术专长,帮助零售业以及OEM厂商利用物联网所带来的更多应用比如POS机和零售市场方面的应用。

在其它配置上,AECR C10的集成音箱以10W大功率输出带来完美的Hi-Fi低音炮效果,支持两路声音输出,可同时播放店内背景音乐和客显广告。联迪商用AirJoin智能互联技术、NoJam打印机自排障技术等专利技术也在AECR C10上首度运用,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协同作业、更顺畅的打印体验和更低的维护成本。

较之于传统收银机,AECR C10领先的“Android + 骁龙”的系统组合以更低成本带来更精简、更稳定、更适合深度定制开发、更灵活的互联网应用等显著优势。在著名的跑分平台“安兔兔”上,AECR C10以超过60,000分的成绩远超市面已量产的智能收银机。

对智能收银的诠释,AECR C10也给出了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市面上近30家主流ERP系统完成了对接,真正帮助商户实现“智能收银机+云ERP”的智能化经营管理。

据中国知名分析机构——赛迪顾问发布的《中国金融电子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从POS机市场综合情况来看,联迪商用凭借市场份额和品牌信誉连续多年国内排名第一。业内人士对AECR C10也持笃定乐观的态度,“毫无疑问,它具备与生俱来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有望快速打开局面。而AECR系列的其它后续产品,同样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