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中端全面屏战火 华为麦芒新品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3/180259.shtml report 2679

随着iphone8与mix2两款全面屏旗舰的接连发布,截止到目前苹果,三星、夏普、小米均已完成全面屏旗舰布局,华为也携年度旗舰Mate 10跃跃欲试,一场全面屏大战即将展开。就在此剑拔弩张之际,华为爆出新品麦芒6官方海报,从最近网传消息结合图片可以推测华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或将是麦芒6而并非旗舰。众所周知麦芒系列一直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中端机型,在友商均布局全面屏旗舰之时,如果华为“剑走偏锋”以麦芒作为首款全面屏手机,无疑将战火延伸让友商措不及防。

从图片来看,虽然无法看清全面屏真貌,但从细长的机身比例上可以推测是18:9,这正是全面屏的全新比例。另外,一朵兰花从屏幕中向外绽放,忽略了左右边框带来的断裂感,让屏幕内画面与屏幕外融为一体,从视觉体验上也暗示着全面屏可带来的“无边框”宽广视野。

同时,近期也有多名网友微博爆料,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已经入网,具备5.9英寸屏幕,全面屏设计等等信息,还配上了工信部证件照,而传闻的发布时间也与华为官方海报上的9月22日发布基本相符。虽然目前无法确认麦芒6参数是否属实,但如果属实根据以往麦芒系列的亲民定价,意味着大众消费者也能获得到目前旗舰才有的全面屏体验。

从目前曝光的新机信息结合全球手机的变化可以看出,全面屏时代已然来临,而华为也为消费者领先带来了并非旗舰的亲民全面屏产品。根据专业机构的调研预期来看,2017年全面屏在智能机市场的渗透率为6%,2018年会飙升至50%,后续逐步上升至2021年的93%。并且随着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的高端机型采用全面屏,国内的厂商也将积极跟进,如果华为真的率先在中端市场发力,或将加速全面屏在手机市场的渗透,2018年全面屏手机渗透率有望超越30%的预言将会提前。

2017年“全面屏”时代已经来临,消费者也将再次领略到手机发展所带来的变化。种种迹象表明,作为国内手机巨头的华为也开始将重心转向全面屏,正式进入全面屏战略布局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手机体验的同时,抢占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