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 认为 比特币是一场骗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3/180270.shtml report 1235

目前各方面的消息显示,中国准备再次封杀比特币交易平台。关于虚拟货币,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有的人认为它是完美货币,也有的人对它们不能苟同。

http-//i

近日,摩根大通 CEO Jamie Dimon 在巴克莱纽约金融大会上表示,比特币就是一场“骗局”,只有杀人犯、毒贩以及居住在朝鲜、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的人才应当投资它。不管这种说法对不对,最近朝鲜黑客确实是对韩国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产生了兴趣,朝鲜黑客通过钓鱼攻击的方式攻击韩国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如果我们有哪个交易员交易比特币,我会立马开除他。原因有两点:第一,这违反我们的规定。第二,这很蠢,不能做这样的生意,一些人打算凭空创造出一种货币,” 他接着说,“它不会有好结果…… 有人会被干掉,政府也会严厉打压。”他表示,比特币 比郁金香泡沫还要糟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