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8受金融圈热捧 摩根大通看好华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36.shtml report 3848

 

如果说近期中国银联携手华为共同推广基于安全芯片的手机支付服务,是对Mate8等华为旗舰产品热销势头的肯定;那么日前,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大通则用一则报告表达对华为手机强劲发展势头的信心,而这则围绕全球手机市场的分析发展报告最终的结论,是华为终将晋级成为全球性领导品牌。

\

据了解,在北京时间4月12日,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迈克尔·范(MichaelFan)发表的周一报告指出,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手机品牌,不仅占据着近一半的本土市场份额(约合全球市场份额的10%),不仅在当前的市场对三星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未来还将进一步挤压国际二线品牌的生存空间。而分析师迈克尔·范得出这个结论,观点不仅考量了当前市场环境,国家通信政策,并且围绕个品牌发展境况进行了充分论证。

\

如同分析报告描述的那样,在2015年末推出华为Mate8之后,华为便顺利成章成为旗舰市场乃至整个手机圈最受关注的品牌。Mate8手机在引领华为突破年销量1.08亿部的同时,还凭借98%的市场好评度,促使华为成为最国人喜爱的国产数码电子产品品牌并一举夺得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

值得一提的是,迈克尔·范在报告中强调:“中国品牌的崛起将会威胁到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上的领导地位,做出这个结论不仅源自于近年来手机旗舰新品越来越强大的性能,更因为华为手机具备一个强大的体系能维持品牌的持续升级;如研发实力强劲、各地区业务比较均衡、海外执行力出色等。2016年年初,华为Mate8成功打入北美,除了成功拓展北美市场外,其配置的麒麟950芯片也成为北美科技媒体热衷讨论的对象,要知道在拥有强劲技术底蕴的北美,能获得媒体赞誉的中国高科技产品屈指可数。

\

未来,中国手机品牌还将在全球范围蓬勃兴起,但这份摩根大通的报告点名,在其他品牌走出国门的同时,华为手机将具备全球领导实力。迈克尔·范这样写道:“我相信,未来3到5年,华为的智能手机年销量将会达到2亿台“。这样的推论确实令很多关注华为的行业人兴奋不已,但对于正行进在超越苹果三星的大道上的华为来说,未来的战绩可能比纸面的数据更为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