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充电Airpower 或将狂赚1000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279.shtml report 1639

 

9月13日,苹果在发布会上宣布,iPhone X同样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标准。同时,苹果也设计了自家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空中能量),可以为iPhone X、Apple Watch 3代、AirPods等充电,支持Qi标准。

关于充电功率暂时没有数据,而且苹果强调明年才能发售。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和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甚至有人形容手机已快变成为人类的器官之一。而近几年手机的电池技术却没有重大突破,人们日常使用的手机必须时刻跟充电线在一起。

苹果此次发布会发布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空中能量),旨在突破这种束缚,更加体现手机在使用和充电中的便捷性和自由性。

Airpower相对传统采用Qi标准的无线充电板,加入了创新的一对多的效率充电方式,需要充电的设备只需要放在充电板上面,无需有线连接即可实时充电,随时可以取用,大大的增加了充电时使用设备的便捷性,就仿佛电影《The Last Airbender》中的描述一样,空气中充满能量。

可以预测在未来几年内,Airpower代表的无线充电器将完全取代有线充电。在当今人手一部或多部数码设备的时代,这个市场或将突破万亿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表示Belkin和Mophie的三方充电板也兼容新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