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机构禁用卡巴斯基:怕留后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294.shtml report 1126

美国时间9月13日,美国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US DHS)发表声明,要求美国各联邦机构在90天内,停止使用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任何软件。

据悉,此举的目的非常明确,美国政府担忧卡巴斯基和莫斯科方面可能存在联系。也就是说,美国害怕俄罗斯利用卡巴斯基的软件开设后门,从而盗取美国联邦机构的「秘密」。根据国土安全部的说法,美国一方面是担心卡巴斯基和俄罗斯情报结构有联系;另一方面也担心俄罗斯方面会以强制的方式要求卡巴斯基给以支持。

卡巴斯基方面则对这一决定表示失望,他们仍然希望二者可以通过合作的方式来为自己洗刷声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