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如此出色 这部手机拍照真没的挑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304.shtml report 2771

如今,凭借智能手机的全面覆盖与普及,也让手机摄影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用餐时面对美食可以拿出手机拍一张;出门旅游看到曼妙的景色可以拍一张;好友聚会、家人齐聚一堂可以拍一张;手机的便携以及其出色的拍照能力,让其已经逐步替代笨重的单反相机。面对多如繁星的拍照手机要如何选择呢?拥有三徕卡镜头的华为P10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一部手机来说,真正考验拍照能力的不是白天光线充足的日常拍照,而是光线不足、或是夜晚灯光复杂的场景,这时候拍出的作品能否画质清晰、噪点少、静物轮廓分明都是需要极为考究的技术来实现。例如上图,酒吧是许多人在工作之余喜欢与朋友相聚、聊天的场所,而通常酒吧里为了给人们提供更舒适的环境,灯光会相对较为昏暗,这时候想要拍出一张效果出色的照片就很考验手机的拍照能力。作为拥有新一代徕卡双镜头SUMMILUX镜片的华为P10 Plus,即便面对如此苛刻条件已经可以轻松应对,凭借升级后的2000万黑白镜头,让P10 Plus相比过去拥有了更高的进光量,并且对于画面中不论远近的景物轮廓、线条,也呈现的更加丰富清晰,让整个画面更加通透,从杯中看过去还带有徕卡独有的空气感。

相对于室内来说,夜晚的室外对于拍照也是极大难度的考验,主要因为夜晚时,灯光数量繁多,会让画面出现炫光、杂乱等问题,而P10 Plus在面对这种场景时,则可以开启大光圈模式2.0进行拍摄,将主要景物凸出,而主静置外的一切和场景都可以通过虚化的方式弱化,而夜间拍人像时,配合P10自带的与巴黎美学研究所共同打造的十级美颜效果,更让人物的皮肤更加靓丽、自然,呈现强烈的美感,绝对是爱美之人必备佳品。

除此之外华为P10系列还拥有超级夜景、光学防抖、两倍双摄变焦,都可以为拍照提供更加强大的庇护。让用户轻松拍出自己满意、令人惊讶点赞的作品。如果你也想拥有一部可以拍出来卡风格、浓郁德味作品的摄影利器,除了徕卡相机,华为P10系列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