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8起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华为P10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61.shtml report 2835

商务旗舰就只能丑大丑大的?同样高性能高续航的手机难道就没有时尚一点的?最近华为给了需要时尚时尚最时尚的HUAWEI P10 Plus新品,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如此时尚又十分适合轻商务人群的手机吧!

HUAWEI P10 Plus可谓现在的当红炸子鸡,今年MWC上发布后便备受关注,揽获一众国际大奖。华为P10/P10 Plus外观上整体延续了上代P9设计,但是更显圆润,更具时尚感。尤其是草木绿和钻雕蓝两种新配色以及钻雕工艺的加入,都令华为P10/P10 Plus成为新一代旗舰机的代表。

  华为P10 Plus采用了5.5英寸2K屏,机身创新使用了金属钻雕工艺,通过精密工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带来独特的光线反射效果,犹如钻石般璀璨耀眼,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掌上奢华体验。硬件配置上,P10 Plus搭载同HUAWEI Mate 9一样的麒麟962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内置6GB内存和64/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EMUI 5.1系统。同时此次P10 Plus还支持前置指纹。

 

相机方面是华为P系列的核心卖点之一,这次华为P10 Plus升级到了高端的徕卡 SUMMILUX双镜头,光圈由f/2.2升至f/1.8,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还加入了专业级别的光学防抖与双2倍光学变焦。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使P10 Plus拥有出众的人像拍摄。此外,P10 Plus前置同样为徕卡镜头,f/1.9光圈。续航方面,P10 Plus内置3750mAh电池,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P10 Plus是率先支持4.5G网络的智能手机,网络可以实现2倍于普通4G手机的下载速度以及更好的信号表现。

华为P10 Plus一共有6个颜色,分别是:钻雕金、曜石黑、玫瑰金、钻雕蓝、草木绿、陶瓷白,售价3799起。目前HUAWEI P10 Plus 在京东、Vmall等各大电商火热销售中。【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