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ge主编力荐:HTC U11 爱不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321.shtml report 4181

Photo by Vlad Savov

在新iPhone手机尚未全面上市,全新Google Pixels尚未动摇我的信心之前,我得把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今年我认定的手机是HTC U11,更准确的说是红色版U11。在使用了1个多月,且仰赖该款手机参加了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后。U11给我的第一感觉得到了确认。在众手机品牌中,U11拥有最多的亮点。

以下是我在德国期间使用U11的感受,按照重要性递增排序:耀眼夺目的外观吸引众多陌生人投来赞许的目光,电池超长待机足以支撑整天的高强度工作,以及无法超越的相机拍照水平。看下这张索尼高管在台上的照片即可感知拍摄照片的水平,第一次尝试拍摄然后从原始照片中剪切下来。

下面可以看到原始图片,由于背景屏幕的原因导致白平衡不够完美,但保留了每一个细节部分,该男士鞋子上的金属扣,还有奥利奥饼干上的图案细节。

Photo by Vlad Savov

也许我比大多数人更重视手机的摄影质量,但考虑到照片是你在使用手机后留下的唯一持久的、真正独特的东西,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别点。HTC U11甚至超过谷歌的像素,不仅仅因为它出奇好的图像稳定,确保几乎每一次拍摄都能得到稳定焦点。

作为智能手机的评测者,我的SIM卡没办法在一个设备中放置很长时间。上周就是混乱的,在U11、LG V30(试生产)、谷歌Pixel,和三星Galaxy Note 8之间切换。通常,我会在设备间向前移动,U11接替Pixel,Pixel又是接替的iPhone 7,iPhone 7之前是OnePlus 3,在更之前的是Note 7 这个炸弹。只有谷歌Pixel和HTC U11使我想要再继续使用的机型,而后者是我在可预见的未来时间内期待使用的手机。

三星Galaxy S8和Note 8看起来棒极了,在行业里可能是最好的屏幕,但价格也贵,指纹传感器的位置不太顺手,并且在成像方面比U11慢一拍。LGV30拥有耳机插孔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效,但除非它使其终端零售模式大幅改进。那么iPhone呢?它甚至都不在我的拍照手机前三名之列。

U11的实用优点是显而易见的:提供干净,闪电般速度的安卓应用,无任何冗余又不能禁用的设置;防水功能;无论怎样使用都可待机一整天;恰好到处展现了HTC的人机工程学。当然,我希望它有一个耳机插孔,去除那些2016年款的屏幕边框,但事实从来都是无妥协,不手机,U11也未能打破这一传统。

Photo by Vlad Savov

但真正让我对这款手机念念不忘的是它独特的外观和特有的血统。HTC U11火炽红的审美堪称经典(在我和同事们的眼中是这样)。当你把手机反射到不同的光线时,你会迷失在黄色、橙色和红色之间的波动中,甚至在你并没有留意到的时候,其他人也在评论它鲜明而独特的外观。

关于去年Note7电池问题之后,Note8如何拯救三星公司,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言论了,但我看到的是一个更大的救赎故事,即U11 拯救了HTC。这家公司曾经定义了尖端Android手机,后来由于一些设计方面问题而失宠,今年突然重新发现了它最好的产品。唉,HTC的销售量持续下降,显示市场惯性不再相信台湾品牌,但这只会让我坚定选择U11。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手机,因为它看起来很独特,使用起来像梦幻一般,更是因为它来自一家永不自我满足的公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