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官网 京东比苹果官网提前2天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5/180326.shtml report 1201

 

9月13日凌晨,万众瞩目的苹果iPhone家族的全新成员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正式面世。作为iPhone新品首发平台以及iPhone在中国最大零售平台,京东已于9月13日凌晨同步开启预约。此外,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将于9月22日上午8点在京东正式开售,iPhone X将于11月3日开始发售。虽然你们可能已经知道了,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想买iPhone 8的准备好你的电脑手机,把网络调整到最佳状态,小电影什么的先不要下载了!

想买iPhone X的也可以先倒卖几台iPhone 8赚点儿差价,就不用卖肾了!

(iPhone 8预约链接:https://sale.jd.com/act/4VRdmG362EbLpIx.html)
  根据权威调研机构赛诺数据发布的《2017年1-6月iPhone中国销售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所有线上售卖的iPhone中,每两台就有一台是在京东平台售出,京东以47%份额占据行业第一,成为iPhone在中国最大的零售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