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临时停牌 董小姐造车梦或成为现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9/180417.shtml report 1468

据了解,因媒体报道了有关格力电器在深交所于9月18日开市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这一举动让人联想到此前董明珠有意入股一汽夏利来做新能源汽车的想法有关。

145654718

有相关人士爆料,已经有部分格力集团员工进入到一汽夏利进行工作,近日董明珠和她的格力团队现身天津一汽夏利并且参观了天津一汽工厂,基本确定了董明珠对一汽夏利有着十足的兴趣。

ChMkJlnAcnSINST-AAC2KMMw_xsAAgkeQFTByQAALZA840

根据推测,格力将携手一汽夏利转战新能源汽车,将不再生产传统燃油车型。董小姐的造车梦距离成功已经是越来越近了。虽然格力没有成功收购银隆,但董明珠曾作出了这样的表态:“尽管收购银隆没有成功,但是新能源汽车我董明珠还是一定要做。我们也只能说董小姐的执着和韧性是值得我们给予支持的,但是千万不要像贾跃亭一样弄得沸沸扬扬,一步一步的踏踏实实造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