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结合 腾讯联手广汽开发智能汽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496.shtml report 1226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腾讯将和广汽集团展开合作,共同开发智能汽车。汽车领域的软硬结合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造汽车不像造手机那么简单,为了布局未来汽车,很多软件公司都选择和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比如谷歌自动驾驶项目Waymo的合作汽车就为克莱斯勒。

其实腾讯之前已经涉足汽车领域,不过是在投资领域。腾讯曾斥资17.8亿美元收购了特斯拉5%的股份。而腾讯的老对手阿里巴巴,也已经和另外一家国产汽车厂商上汽集团展开合作,共同研发汽车操作系统。比如上汽之前发布的荣威RX-5,就搭载了阿里的YunOS,并且号称是全球首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至于百度,百度的自动驾驶更为领先,在国际上也非常知名。而百度也有和比亚迪、北汽、奇瑞合作,以便测试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