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可能性 邓超将代言酷比koobee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2/180531.shtml report 1893 近期手机圈又有新事件,线下知名手机厂商酷比koobee即将请来代言人的消息呼之欲出,随着官方微博一系列悬念消息的放出,这件事也被充分坐实了。而代言人究竟是谁,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近期手机圈又有新事件,线下知名手机厂商酷比koobee即将请来代言人的消息呼之欲出,随着官方微博一系列悬念消息的放出,这件事也被充分坐实了。而代言人究竟是谁,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酷比koobee官微在21日放出了第一条线索,他是全能艺人,也是综艺大咖,无疑在演技和综艺节目中都大放光彩,黄晓明,邓超,陆毅等均可以满足此条件。酷比koobee官微下众多粉丝的讨论也是一刻都没有消停,都在争论到底谁才是酷比的代言人,随着发布日期慢慢临近,真相也正在一步一步浮出水面。

image001

今天上午,酷比官微又放出了第二条悬疑图片,他是包拯,他是冷血,他是辛小丰,他是金鸡影帝,少年包青天中的神探包拯,四大名捕中的手持无名剑的冷血,烈日灼心中外表能征善战内心则细腻无比的警察辛小丰,这三个全都指向一个人,那就是邓超,结合酷比官微如今已经放出来的线索来看,综艺大咖+金鸡奖影帝,可以几乎确定,酷比koobee此次的代言人范围已经向邓超一步一步缩小了!

image002

邓超作为近年来当红的艺人,演技和口碑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前几日更是凭借《烈日灼心》拿下金鸡奖。无论是在电影电视剧中的实力演出,还是与孙俪的夫妻恩爱、儿女双全的美满家庭都是人们喜爱羡慕的焦点,酷比此次联手邓超可以说是双赢,让我们一起期待邓超的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