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ry! 新浪数据库资源被邓超耗光

笑Cry! 新浪数据库资源被邓超耗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49.shtml report 860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昨天当大家在家中享受周末的时候,新浪的工程师团队经受了巨大的考验,想必很多喜欢读娱乐新闻的朋友都已经知道了,邓超连发10条示爱微博,导致新浪微博的点赞功能溢出。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昨天当大家在家中享受周末的时候,新浪的工程师团队经受了巨大的考验,想必很多喜欢读娱乐新闻的朋友都已经知道了,邓超连发10条示爱微博,导致新浪微博的点赞功能溢出。

微博CEO@来去之间发文吐槽,“特么,邓超这个疯子……点赞功能溢出了,工程师修复中…… ”。

据悉,具体原因是邓超微博点赞量过大导致“数据库资源耗光进而计数异常”。

微博CEO@来去之间称,上次记录是李晨和范冰冰的两条“我们”,一共600万赞~~现在这几条已经500万了……邓超是昨晚喝高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