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全面屏麦芒6带来“鲶鱼效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5/180588.shtml report 3502

随着iPhone X、vivo X20等全面屏手机的陆续发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加速进入全面屏时代。技术革新怎么能够少了华为,日前以“边界,我来超越”为主题,华为打破常规以2399元售价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正式宣布进入全面屏时代。正如会上何总所言“好的全面屏手机不能牺牲用户体验,而是要增强用户体验”。所以,基于全面屏麦芒6还首次搭载了四镜头、影棚级智能柔光灯等多项前沿技术,用户体验得到全面提升的同时,主流手机市场也将迎来一场技术革命。

华为手机一直注重品质与创新,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旗下每款产品,并在线下全面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因此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更在智能机市场直接与苹果对标。在全面屏时代,华为以更精益求精的精品满足各个阶段用户的期待,这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其一,智能手机快速更迭,“拼配置、比参数”招数已经让消费者倍感乏味。应市场所需,全面屏成为炙手可热的全新产品形态,在这种形式下手机厂商陆续引入全面屏理念,华为首次将全面屏应用到麦芒系列上,更多的是受品质与用户至上理念的驱使,让更多用户能感受全面屏带来的震撼效果。

手机作为视频、阅读、游戏、网页浏览等应用的主要承载者,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麦芒6 以5.9英寸FHD+全面屏,让用户在看视频时,有更宽广的观看体验。阅读时,能一屏看到更多图文内容。特别是在玩游戏,可以看到更多普通屏幕内看不到的游戏画面,视野更广出招更快。对于全面屏的优质体验,麦芒6给予了用户不牺牲体验的全面屏产品。

其二,放眼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除了全面屏本身,其它创新亮点极少。而麦芒6上在全面屏的基础上,还领先采用了四镜头方案。与双摄相比,四镜头能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和更多的玩法,大幅度提升用户拍照体验。

拍景方面,麦芒6拥有16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组合,一个负责成像,另一个负责采集景深信息,能够获得类似专业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

自拍方面,麦芒6拥有1300万智能柔光双摄,并且引入影棚级的高显色智能柔光灯的引入,可轻松挑战暗光甚至是纯黑暗环境,保证自拍效果,可以拍出专业蝴蝶光大片,在技术和体验方面遥遥领先于众多拍照手机。如果说2016年是双摄崛起的一年,那么2017年则进入了四镜头时代,而麦芒6无疑也是这个时代的领航者。

综上,全面屏和四镜头的加持,使麦芒6在保持亲民价格的同时,为大众用户带来更实惠的全面屏体验。作为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以多项新技术与亲民售价紧贴用户的同时,无疑也将让主流手机市场迎来“科技与优质体验结合”的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