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全面屏手机成最新时尚单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618.shtml report 4119

近日,一场时尚界的盛宴2018春夏米兰、纽约时装周在意大利米兰和美国纽约分别举行,在时装周上,vivo携手时尚COSMO,惊艳亮相。这次vivo跨界跟全球发行量最大的一线时尚杂志《时尚COSMO》合作,亮相国际顶尖秀场,无疑vivo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又一重大尝试。

纽约、米兰时装周作为四大国际时装周的其中两个,一直荟萃着全世界最新最潮的时尚元素,这也与vivo追求创新,主打时尚年轻群体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vivo X20全面屏手机带着「全面屏」、「Face Wake」、「创新交互手势」等时下最新的手机科技元素进入国际秀场,彰显出其独树一帜的创新精神。

在这次纽约、米兰时装周上,vivo X20全面屏手机惊艳亮相,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vivo X20全面屏手机拥有极致的颜值,vivo X20系列的左右宽度为1.8mm,上边框大幅缩减至7.7mm ,下边框缩减至8.1mm,X20屏占比高达85.3%,极致的颜值使得vivo X20自带时尚的光环,与超模们共同出镜,构造出了一幅美轮美奂的时尚大片。

在“内涵”上,vivo X20全面屏手机拥有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 自然拿起手机屏幕就能实现面部识别与解锁亮屏,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手机解锁功能之一,与走在时尚前沿顶端的纽约、米兰国际时装周无疑十分的般配。

vivo X20全面屏手机在拍照性能上表现出色,搭载了前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以及后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无论是后置拍照还是前置自拍都能轻松记录美好一刻。

并且vivo X20全面屏手机拥有拥有全新的“知性美颜4.0”,能够使清晰度提升、肤色把握稳定、五官更加立体,怎么拍人都美,超模们也纷纷用上了vivo X20全面屏手机进行自拍,一时之间vivo X20可谓在米兰、纽约街头占尽了风头,闪光灯的聚焦之处,总会发现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身影,vivo X20全面屏手机定格了时尚名流们的至美时刻,带来一场热辣的自拍大趴。

在vivo X20全面屏手机超大屏占比的屏幕上,一切都显得如此精致完美,时尚名模们不论是在浪漫的米兰街头还是在繁华的纽约街道的十字路口,都能用vivo X20全面屏手机前置双摄和拥有逆光自拍功能的摄像头拍出时尚格调的大片。

作为全球领先并具有创新时尚精神的vivo再次亮相时装秀,彰显出vivo对于时尚和潮流的态度,这次在发行新机不久后便将全面屏的热潮席卷至纽约、米兰时装周上,似乎透露出vivo将会把vivo X20全面屏手机打造成时尚单品的决心。

这次亮相国际顶尖秀场,是vivo的又一次跨界合作的尝试,相信在未来vivo依旧会用自己的方式,为手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元素,打造出更多迎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出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