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底揭晓 邓感超人成酷比品牌代言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8/180718.shtml report 2924 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品牌的酷比koobee,应该也不会例外。从9月19日开始,酷比koobee的官方微博就开始了寻找新代言人的互动活动,一项低调的“小酷”也从那一天开始变得非常骚动,这也从另外以方面预示着,酷比koobee将会有“大事件”发生。

早在年初,就有上游产业链的人士向我们透露,全面屏手机可能会在9-11月的3个月内疯狂爆发。果不其然,自进入9月份开始,就不断的有品牌发布自己的全面屏手机。

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品牌的酷比koobee,应该也不会例外。从9月19日起,酷比koobee的官方微博就开始了寻找新代言人的互动活动,一向低调的“小酷”也从那一天开始变得非常骚动,这也从另外一方面预示着,酷比koobee将会有“大事件”发生。

00
0
33

从小酷寻找代言人、到各大户外广告牌的身形剪影、再到“综艺大咖”,其形象也慢慢的的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或许是由于喜欢“超帝”的人实在太多,又或是因为“We are 伐木累”太亲民,再或是因为我们超哥的身形无人能仿,在微博的留言评论中,几乎一边倒式的确认是“邓超”。

1

今天,酷比koobee官方微博放出了代言人的清晰图像,没错,他就是综艺大咖、娱乐界的逗比、影视界的模范丈夫、年轻活力的邓超。

2

邓超,中国当代一线男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邓超凭着优秀的表演才华及魅力,于电影、电视剧、话剧各个领域中表现出类拔萃,在名导佳作中塑造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主角形象。

邓超台词功底深厚,演技具有爆发力和感染力,挥洒自如且富于张力的演出,让他赢得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喜爱,其演员素质及可塑性获得业内一致推崇。邓超以真实自信,充满魄力、毅力与活力的风格及精准传神的演技,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明星。近年邓超在演艺事业上全面丰收,继主演剧集持续高收视热播后,领衔主演多部电影,在大银幕独挑大梁。其中包括《集结号》、《中国合伙人》、《烈日灼心》、《分手大师》等多部叫座又叫好的影视作品,更是参加了《奔跑吧 兄弟》综艺节目。

酷比koobee的这种“超酷”组合或许会为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酷比koobee在未来的产品动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