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秋风暴 这些新机比在官网买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767.shtml report 10831

 

俗话说金九银十,手机圈也不例外,为了得到更多的用户和市场份额,各家手机厂商在新品上可谓是煞费苦心(再此心疼1秒),除了发布会的阵势更多加高逼格,新机的品质、配置、外观都有较大的提升。

asdf副本

8、9月份发布的新机不少,全面屏、曲面屏、HiFi、双摄已经是现在手机的卖点,像金立的全面屏手机M7、三星曲面屏Note 8、还有大热的iPhone 8,但是这些新机都很贵,想买又不太舍得,官网价格基本没得商量,所以这时候你需要在各大电商平台看看有没有小优惠。京东算是比较大的电商平台,除了赠品外还可以享受12期免息白条服务,学生党可以多多关注,除此外还可以关注领券满减的活动,一台5000左右的手机最多可以享受到几百块的优惠,还是相当超值的。

全面屏 金立M7

如今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一个趋势,各家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9月25日,金立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金立M7在配备全面屏的同时,安全依然是一大亮点,其内置独立双芯片,可以确保用户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和支付安全。

  金立M7配备了一块6.01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18:9的屏幕比例可以带来更大的视野,支持DCI-P3色域,观看视频效果更出色。金立M7采用6系铝合金材质,机身背部经过了整整36道工序锤炼而成,这是全行业首次在背壳上大面积使用太阳纹工艺,在光线照射下拥有非常漂亮。同时,金立M7还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9V/2A快充。安全方面,金立M7行业首次内置安全双芯片,全方位保护用户支付安全、通信安全和数据安全。

  配置方面,金立M7搭载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6GB RAM+64GB ROM存储。相机上,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实时虚化,拍人主体更突出。并支持多帧降噪2.0,3D拍照也可分享朋友圈。前置800万像素。

M7
点击查看大图

  金立M7京东售价2799元,目前已经可以购买,还有京东白条、满减、购机礼赠送。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25935.html

上分利器 OPPO R11 Plus

又一款4000mAh大电池的手机,OPPO R11不仅能玩得持久,还拥有成像素质出色的变焦双摄和抠图算法位列顶级的双摄人像模式。在我们的拍照测试中,OPPO R11 Plus的白平衡稳定性在国产手机中是最准确的,变焦后使用等效焦距更长的2X摄像头应付人像摄影、静物摄影和人文摄影也都会更得心应手;只不过暗光下为了保证成像素质,OPPO R11 Plus会强制关闭这颗副摄像头。

作为比金立M7贵出将近1000块钱的高端手机,OPPO R11 Plus搭载高通骁龙660平台,支持《王者荣耀》多核多帧率模式和高帧率模式,拥有80分钟内充满4000mAh电池的超高效率VOOC闪充……简单来说,这款手机是性能、功耗、拍照都能拿得出手的均衡手机,但它不配备全面屏,价格也显得高了一些。

OPPO R11 P

目前京东对OPPO R11 Plus开启立减200活动,还送Q9蓝牙音箱、满赠、获取京东活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78315.html

新一代街机 苹果iPhone 8 Plus

推荐8 Plus而不推荐小8的原因很简单,大号的iPhone每年都能摘得“续航最佳国际厂商手机”的桂冠,而每一代iPhone的“小兄弟”在续航方面都是全年旗舰机中垫底的那一位。今年的iPhone 8 Plus也不例外,虽然2619mAh的电池比去年的iPhone 7 Plus小了不少,但凭借着功耗控制更佳的A11 Bionic平台和iOS更加完善的优化,iPhone 8 Plus的续航依然完全不需要担心。

此外,iPhone 8 Plus配备了小8没有的双摄,还支持升级的人像模式和新加入的人像光效,双摄可用度更高;在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测试中,iPhone 8 Plus一举超过此前的“手机拍照王”HTC U11,拿到了94分的成绩,其中该机在逆光环境下的HDR表现更是逆天。手握iPhone 8 Plus,大部分的Android手机在拍照上都是可以被你直接秒杀的——当然,6688元起的价格也并没那么好接受。

IpHONE 8

目前iPhone 8 Plus的优惠幅度不大,只有满赠活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89255.html

线上依旧是好机 小米Note 3

今年电池最大的小米高端机就是这货,3500mAh的电池配合稳定的MIUI 9,想要在一天内把小米Note 3的电量榨干,你是需要努力一番才能做到的。高通骁龙660平台、6GB运存,这货的硬件配置和OPPO R11 Plus一模一样,只可惜相机差得实在太多,夜拍只能达到千元机水平;此外,目前小米Note 3还没有吃上《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拿来撸的体验会差一些。

不过毕竟是只要2499元的机器,你还想要什么自行车?虽然“成像素质千元机”,但小米Note 3拥有目前Android阵营最屌的双摄人像模式,无论是焦平面判定还是抠图做虚化,都是最让人“看不出破绽”的——这点连OPPO都要服。所以,带着小米Note 3出游,就尽量在白天开人像模式给女朋友拍照片吧,免得到了晚上直接“抓瞎”。

小米Note3

小米火爆的机型历来都需要抢,而这次来势汹汹的小米Note 3依旧抢手,目前这款手机在京东无需抢购,买即曾贴膜、保护壳,依旧享有白条免息服务。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01175.html


情怀味道 HTC U11

在HTC成立20周年之际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HTC U11,外观上,HTC U11采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Super LCD显示屏,机身工业设计采用分光混合成色技术,水漾玻璃外观,3轴对称,8曲面屏,3D玻璃。

性能方面,HTC U11基于高通骁龙835平台,采用UFS2.1存储,提供4+64GB,6+128GB两个版本,而后者将只在国内上市。既然官方在幻灯片上特意提到UFS2.1,希望后续不要发生偷梁换柱的情况吧。值得注意的是,HTC U11虽然搭载了骁龙835,不过该机同样只支持QC3.0快充,而且电池容量只有3000mAh,对于2K屏的手机来说略显尴尬。

拍照是HTC U11的强悍之处。根据官方介绍,HTC U11是全球最强的拍照手机,专业影像设备评测机构DxOMark给HTC U11打出了90分的高分,超过了此前雄踞手机拍照榜首的谷歌Pixel。采用了12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拥有f/1.7的大光圈,单个像素面积可达1.4μm,支持光学防抖和电池防抖,支持极速自动对焦。另外HTC U11还前置16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拥有f/2.0光圈,支持150度超广角拍摄。视频拍摄方面,HTC U11支持4K视频拍摄,360度全景拍摄,以及最佳音效的音频录制。

最后不得不提的还有该机主打的Edge Sense功能,根据官方介绍,HTC U11左右两侧边框分别放置了4枚低功耗、超薄压力感知装置。凭借Edge Sense功能,用户可以在HTC U11上按压拍照、唤醒语音输入法、唤起小度助手,以及其他指定第三方应用等等。所有的这些操作仅需“一握”就搞定。

HTC I11

HTC U11在京东的优惠力度相当大,满1000减300,原价4999可以减900块,同时还有丰富的礼品赠送,可以说现在正是下手良机。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6383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