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整个手机市场 金立M7国庆期间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9/180848.shtml report 3035

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国庆假期一向是厂商们的必争之地。而今年国庆假期的热门机型,非全面屏手机莫属。得益于惊艳的视觉效果以及整机尺寸控制出色,全面屏手机一经面世便大受欢迎。就在假期即将到来之际,金立于北京发布了全新M系旗舰金立M7,并且这是金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一发布就大量铺货的手机。

金立准备大量现货的做法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节假日期间,金立门店及柜台人头攒动,购机用户络绎不绝。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金立M系列原有的商务人士,此次M7的购机用户中,年轻人也并不少见。金立M系列将主要用户群体年龄下探的想法,得到了初步实现。

金立M7的热销以及同时受到商务群体跟年轻用户的追捧不是没有原因。在最直观的屏幕方面,金立M7采用了定制的6.01英寸FHD+ 2160*1080分辨率的超清奥魔丽显示屏,这款屏幕也是目前最为顶级的全面屏,带来的逼真细腻的视觉享受是传统手机所不能比拟的。

除了搭载最热门的全面屏,金立M系列固有的安全优势也进一步升级。在如今手机信息安全跟支付安全问题不断严峻的情况下,金立M7创新性的给手机带来的安全双芯片,让安全更加可靠。其中一颗芯片负责数据安全加密,而另一颗负责支付安全加密。并且这两颗安全加密芯片分别获得了国家安全密码检测准则二级要求以及通过了银联安全认证,达到了最高级别的EAL6+认证,比华为Mate系列的安全级别还高2+级。

同时在不少年轻消费群体重视的外观设计上,金立M7也没有丝毫马虎。正面仿佛如一整块玻璃的屏幕美到无与伦比,背面的太阳纹设计充满着时尚感。据了解,要实现这样纹路均匀的太阳纹路成本极高,要经过36道复杂工艺。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样的设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虽然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但M7的热销还在继续,每天进店咨询以及在线订购用户依然纷至沓来。如果近期有购机需求,那么金立M7这款超清全面屏的手机无疑值得放在选择首位。全面屏的时代,让安全也如影随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