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 Plus兰玉版 将时尚握在手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9/180850.shtml report 4288 不管是八卦频出的娱乐圈,还是文人相轻的文艺圈,“圈子”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群体。在信息量爆炸的今天,圈子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快速了解一个群体或者一个人

不管是八卦频出的娱乐圈,还是文人相轻的文艺圈,“圈子”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群体。在信息量爆炸的今天,圈子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快速了解一个群体或者一个人,很多人也以自己的圈子作为展示自我的标签,圈子的成分直接反映出成员的个性、爱好与特点。

在多种多样的圈子中,时尚圈必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类,各种时尚达人在社交媒体的随意一张照片,也许就能引领一类商品的潮流,然而时尚圈也以门槛高著称,毕竟不是长得好看就能当时尚博主,也不是衣服买的贵就是品味超凡,时尚圈的人并非追赶时尚,而是走在时尚的最前端,代表着时尚的方向。

1

而华为,作为科技圈内数一数二的先锋企业,却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进入时尚圈的机会。刚刚过去的9月份在纽约时装周上,国内知名设计师兰玉发布了一款特别打造的手机——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让华为又一次火爆了时尚圈。

2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众所周知,兰玉是享誉全球的高定婚礼服、高级成衣品牌 LANYU 创始人及设计总监,其高定婚纱礼服更是赢得金·卡戴珊、Lady gaga等明星名流的青睐,谢娜、李小璐等明星更以穿着兰玉高定婚纱结婚为荣,被法国时尚媒体誉为 “高定婚纱女王”,可以说在时尚圈,兰玉的权威不容置疑。因此从发布开始,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就成为了秀场上的绝对主角,各大牌明星、超模名媛,甚至体育届的九球天后都为之倾倒,可见其魅力之大。

3

Paris Hilton(帕里斯·希尔顿)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

4

九球天后潘晓婷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发微博

此次的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从外形上就与普通的手机拉开了区别,采用通透莹润的青,手感温润细腻,拿在手中不禁让人感叹“世间多绝色、玉质可倾城”,加上底部的兰玉签名,整个机身时尚之余更多了一分清雅的艺术感。

5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中国风已然成为了新一代的时尚风尚标,兰玉本人作为第五代苏绣传人,将中国的苏绣也融入到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中。不仅特别为手机打造了“喜上眉梢”苏绣礼盒,还配备了精心设计的三款手机壳,与玉手机相映成辉,增添了收藏的价值。

6

苏绣礼盒

据悉,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碰撞时尚圈,早在3月12日,华为就在巴黎开设了全球第一家美学研究中心,致力于通过时尚与艺术研究,使美学理论与尖端科技相结合,从而把更多创意融入华为产品的色彩与风格设计中,引领华为产品的设计方向。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的诞生及收到的追捧,都肯定了华为的战略方向,也为华为下一步的跨界创新打了下坚实基础。

高颜值的时尚外形,超流畅的性能配置,加上空前强大的摄影功能,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为所有追求时尚的人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契机,让最有风格的美,流淌在你的指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