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 Plus多彩机身系列又添新成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800.shtml report 4322

时至9月末尾,天气渐冷,秋意已浓。已经脱去夏装的时尚人士们早早就开始研究起当下最潮流的秋季时尚单品和最新的秋季服饰搭配指南。当然,越来越多的人在换季时除了对服装本身关注以外,也将目光投向智能电子产品玩起“跨界”与“混搭”。一款时尚的头戴式耳机、智能腕表或是色彩夺目的手机都会为沉闷单调的秋冬季节点缀上一抹精彩。

超模王诗晴自拍

华为P10系列正好满足当下消费者们对手机机身时尚多彩的要求,最初亮相时就一举推出草木绿、钻雕蓝、陶瓷白、玫瑰金等多种大胆的配色,惹人注目。近期,时尚品牌掌门人兰玉又在纽约时装周上大玩“跨界”,特别打造了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成为华为P10 Plus多彩机身系列新成员。

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气质更为典雅,将东方雅致之美演绎的淋漓尽致。机身呈现出淡雅的青玉色,6.98毫米左右轻薄的机身覆盖上如此清新的颜色更显得通透轻盈。日常生活中使用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仿佛古时君子或美人随时佩戴玉佩在身,优雅气质溢于言表。

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机身正面选用的是与背部玉色机身颜色相配的白色系面板,使得机身整体前后联结性更强,将整体和谐之美做到了极致。机身背部刻有“跨界女王”兰玉本人的签名彰显与众不同。此次跨界是将LANYU品牌一直以来“传递东方雅致之美”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华为智能手机外观创新之中,致力于让人们在现代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中感受到中国古典文化的美好。

当然,跨界合作的产物除了手机本身外,更具有收藏价值的是包含了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的玉·苏绣礼盒套装。在限量礼盒套装中有苏绣首饰盒、三款纹饰不同的淡粉色手机壳以及欧根纱蕾丝收纳袋。

用传承千年的苏绣技艺一针一线绣出“喜上眉梢”的吉祥图案,喜鹊羽翼丰满,梅花艳丽多娇,精致的工艺传达最美好的祝愿。将青玉色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前沿科技创新放置其中,最前沿的科技创新力量与东方古老匠心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另外,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所用的是华为最新EMUI 5.1操作系统,并根据此次全新的外观ID,定制了独特的淡粉色手机壁纸。操作过程除了更加便捷外,沉浸式交互体验进一步升级。

正是在华为P系列本身强大的硬件配置和简约的设计基础上,时尚品牌LANYU特别打造了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从机身来看,虽然青玉色颜色并不夺人眼球,但它独特、典雅的东风美让人们刚看到第一眼时就会却被它雅致的气质所惊艳。

正值秋季,将一抹清新淡雅的青玉色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留在身边,宛若瞬间拥有春夏时节的纯净与美好。如果你也想告别黑白灰,选择一款靓丽颜色的点缀沉闷的冬季,这款气质超凡、颜值惊艳的手机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