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藏了多少大招 一周之后见分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0/180891.shtml report 3867

对于华为的Mate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随着近两年来Mate8、Mate9等产品的热销,大众对Mate系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华为将于10月16号发布Mate 10手机,这一消息的公布让很多花粉和消费者激动不已,相信不少人已经准备入手这款手机了。

根据此前官方释放的信息,华为Mate10将会采用目前非常流行的全面屏的设计,想必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前几代Mate产品,将有较大突破。

除了全面屏的外观,华为Mate10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带来的人工智能技术,相信会是该机更大的卖点所在,通过近日举办的麒麟970的发布会,我们得知:麒麟970采用了四个Cortex-A73核心@2.4GHz和四个Cortex-A53核心@1.8GHz的架构,制程工艺为台积电10nm,包含55亿晶体管,同时麒麟970的GPU为Mali-G72MP12,GPU核心数达到了12个,可谓十分的强大。

此外,麒麟970处理器还首次集成了 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专用硬件处理单元,其AI性能密度大幅优于CPU和GPU,相较于四个Cortex-A73核心,在处理同样的AI应用任务时,新的异构计算架构拥有大约25倍性能和50倍能效优势。

根据现场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麒麟970处理器在图像识别速度上,可达到约2000张/分钟,而搭载有A11芯片的iPhone8Plus手机的成绩仅为889张,可见麒麟970的优势十分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照功能上,华为Mate 10的表现也会有很大的提升,据悉该机搭载了全新自主研发双ISP,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四重混和对焦、人脸检测,甚至是在暗光、运动环境下,拍照表现也十分的不俗。同时熟悉华为Mate系列的用户都知道,该系列手机一直采用的是徕卡镜头,此次的Mate 10应该会采用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加上麒麟970处理器带来的拍照优化,显然Mate 10的拍照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一个就是在音质方面将会有显著提升,华为Mate 10搭载的麒麟970芯片支持AI降噪技术,利用深度学习算法抑制非稳态噪音,增强语音信号,提升语音识别在恶劣环境下的识别率。而且还支持 32 位 384KHz 的无损音频播放,对于音乐控们来说,无疑吸引力十足。

在网络方面,麒麟970支持全球最高是LTE Cat.18规格,最高可以达到1.2Gbps峰值下载速率,同时还率先商用双卡双4G双VoLTE,成功实现了一部手机上两张SIM卡均支持4G VoLTE通话,并且对高铁模式进行优化,在高铁上也能畅享顺畅的网络。

可以看到,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的华为Mate 10手机,可以说是内外兼修了,不仅拥有全面屏带来的惊艳外观,更是在性能、网络、拍照、音质等多方面将会有出色的表现,更强的ISP,更快的AI处理,赋予了华为Mate 10更多的竞争优势,相信大家一定对该机的面世更加期待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