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7全面屏手机 京东购机送多重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3/180979.shtml report 4747

你要问我现在什么手机最火,那一定少不了金立,不管是线下还线上金立都是人气最火爆的哪一个,在前不久金立在国庆期间热销金立M7外观时尚又不失商务气质,使得M7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的年龄进一步下探,让年轻人也能喜欢这款商务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在京东有着比较多的活动,现在购机就可赠送无线蓝牙耳机、1年碎屏保、唤醒保护皮套以及专用贴膜。买个手机竟然能送这么多东西真的是超值!【购买链接】

究竟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金立M7?

金立M7作为最新旗舰机型,其硬件参数也处于行业一流。首发MTK Helio P30处理器,性能与功耗得到了完美平衡,配合4000mAh的大电池和系统功耗管理,让金立M7沿袭了M系列超级续航特性;6.01英寸的18:9的全面屏分辨率高达1080*2160,得益于高屏占比,M7的整机尺寸仅与普通5.5英寸手机相似,这块顶级AMOLED屏幕也让M7给用户带来了更逼真和更完美的视觉效果;1600W+800W的后置双摄配合3D拍照和多人美颜功能,使得金立M7的拍照可玩性大大提升。

不过金立M7最大的特点,除了这块超清全面屏,就要数安全双芯片。去年M6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火遍大江南北。今年金立让M7在安全性能上更进一步,新增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这样数据安全加密芯片+支付安全加密芯片让M7的安全属性几乎无懈可击。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颗安全加密芯片分别通过了国家安全密码检测准则二级要求以及银联安全认证,而且获得的是目前金融芯片产品能够取得的最高级别认证——EAL6+,安全性能值得信赖。

除了超清全面屏与安全双芯片,金立M7在日常实用细节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例如目前已经支持银联的闪付功能,让消费者无需扫码和网络都能完成付款;而且电子公交卡也很实用,支持手机空中开卡、自助充值,免去了忘带公交卡、排队充值的烦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