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满意指数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4/181007.shtml report 3629 近日,消费者的「官方代言人」——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7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这次华为以80.2的得分荣获“2017年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近日,消费者的「官方代言人」——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7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这次华为以80.2的得分荣获“2017年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C-CSI凭借独立、科学、即时的调查结果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成为当下中国消费风向标。

1

本年度C-CSI调查涉及145个品类、近6000个品牌,令人欣喜的是,中国品牌正在更多领域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各品类取得满意度第一的品牌中中国品牌占到了60%,相比去年显著提升,华为赢得手机行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成为其中的典型代表。

Chnbrand表示:“中国手机品牌正引领中国乃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五的厂商中,中国企业占三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手机的进步并非局限于行业内部,而是影响着整个中国制造业。今年华为手机摘得C-CSI手机行业满意度第一名具有显著的意义,同时中国手机品牌排名的集体上升,也有力地证明了历经多年的卧薪尝胆、厚积薄发,“中国智造”终于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以一种群体性的品牌形象加速奔向世界。”

华为荣获该奖项,不仅展现了华为近年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得益于始终坚持的严苛质量价值观。

2

从打通全球标准,到引入“零缺陷”质量管理体系,再到如今用质量和体验捍卫品牌。华为在不断追赶标准的过程中蜕变,也让质量成为了华为产品的第一标签。

华为不仅构建了严苛的标准,更有严格的标准执行。在许多测试标准上,华为都远超行业标准执行。业界电源键点击耐久达到20万次,华为则做到了100万次,以充分保障产品的设计可靠性。

3

同时,华为建立起全方位的测试体系,投入大量领先的测试实验室和设备。多维度、多层次测试确保卓越品质,包括跌落测试、声压测试、辐射测试等均用高标准执行。

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GfK调查显示,“质量可靠”是华为品牌形象最重要的“标签”。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华为有着‘质量高于一切’的质量文化,正是拥有这种深入血液的质量观和贯穿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体系,才能够打造出拥有卓越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正是源于严守质量底线,使得华为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这次荣获“2017年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是华为长久坚守的成果,也是对华为品质的肯定。随着品牌在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攀升,相信华为的这个标签,也必定历久弥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