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升级款 骁龙636移动平台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7/181041.shtml report 2475

2017年10月17日,中国香港——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QCOM)宣布其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已推出全新移动平台——Qualcomm®骁龙™636。与骁龙630移动平台相比,骁龙636旨在提升终端性能、增强游戏体验,并支持更丰富显示技术。骁龙636继续拓展Qualcomm Technologies高性能骁龙移动平台层级的强大产品组合,满足用户对于价位相对敏感但又要求具备顶级特性的高品质终端的需求。

骁龙636采用Qualcomm® Kryo™ 260 CPU,与骁龙630相比实现了40%的终端性能提升。骁龙636还支持新式超宽FHD+显示屏和Assertive Display显示技术,优化了所有光照条件下的显示屏能见度。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Visual Processing Subsystem)集成的Qualcomm® TruPalette™和Qualcomm® EcoPix™特性,支持出众的观看体验。此外,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骁龙636集成的Qualcomm® Adreno™ 509 GPU旨在提升10%的游戏和浏览性能,通过栩栩如生的视觉特效和先进3D图形的高效渲染,支持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骁龙636移动平台采用14纳米FinFet制程工艺,并与骁龙660和630移动平台管脚和软件兼容,从而使已采用这些平台的OEM厂商可以快速、高效地将骁龙636添加至其终端阵容。骁龙636配备了技术先进且经过全球验证的骁龙X12 LTE调制解调器,其600 Mbps峰值下载速率使运营商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极速的下载速度;14位Qualcomm Spectra™ 160 ISP支持2400万像素零快门延迟拍摄,同时支持流畅变焦、快速自动对焦和逼真色彩,可带来出色的图像质量;Qualcomm Aqstic™音频编解码器支持移动Hi-Fi音频,支持高达192kHz/24位音频编解码,并且能够以极低失真和高动态范围播放无损音频文件。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骁龙636移动平台的推出让OEM厂商能够从骁龙660和630移动平台平滑迁移,同时还能支持向终端用户提供出众的功能和性能。制造商可以借助相同的调制解调器和摄像头架构支持快速且高效地测试和校准,显著减少在全新平台上开发产品通常所需花费的资源或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