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猫方便了 谷歌相册实现宠物面部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7/181045.shtml report 1012

谷歌相册一直有着自动识别面部来建立人物相册的功能,而如今他们又升级了面部识别的算法,并发布了新版本的谷歌相册。现在,谷歌相册不仅可以建立人物相册,还能建立宠物相册——也就是说,新的面部识别算法可以识别猫脸和狗脸了。

在谷歌官方日前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他们称,“现在的人物相册列表里不仅有人,还有小猫小狗了。你可以为每个宠物的相册重命名,来快速搜索你家宠物的照片;你甚至可以利用这个功能迅速找出你和宠物的合照”。

而在这项更新发布后,新的谷歌相册也将“People(人物)”一栏的名称改为“People & Pets(人物和宠物)”,这当然也是更加合理的。谷歌称,这项更新已经在大多数国家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