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VR将添加到街景视图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5/180332.shtml report 846

谷歌与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宣布,将“街景视图”添加到可以使用VR眼镜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Google Earth VR”。可以在全球85个国家的部分地区使用。

Google Earth VR使Google Earth与VR直接兼容。 通过指挥你想要与控制器一起去的方向,可以飞过相应区域的天空。

当到达街景视图对应的地方时,菜单中会显示“可用的街景视图”,当进入该气泡时,可以查看360度街景图像。

即使没有Oculus Rift或HTC Vive,也可以在Daydream或Cardboard上安装“Google街景视图”应用程序查看街景视图的VR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