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阿尔卡特6款新机曝光 Idol系列终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8/181074.shtml report 964

阿尔卡特(Alcatel)目前是TCL旗下的手机品牌,主攻欧美市场,其主打的Idol系列高端机在欧美可谓是家喻户晓,诸如Idol 4s之类的爆款机型也让TCL大赚特赚。

不过,根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的一组猛料,阿尔卡特很可能会砍掉Idol系列,并在近期推出6款直接挂名阿尔卡特的手机,涵盖高中低端三个档位。

从这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阿尔卡特这6款新机的布局——配备全面屏的Alcatel 5主打高端,下面是中高端的Alcatel 3v和3x,还有价格更低的Alcatel 3、3c和1x。

目前,TCL还未公布新机的具体发布日期,6款手机的配置规格也还是个谜。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年初的CES大展上,TCL一定会发布其中的一些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