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原TCL杨柘加盟魅族 魅蓝品牌将独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4/177976.shtml report 1619

手机之家5月4日消息,原华为终端CMO、原TCL手机中国区总裁杨柘日前将加盟魅族,担任CMO一职。该消息还得到了魅族内部员工的证实。另外,魅蓝将正式脱离魅族成为独立品牌,魅蓝分公司的总裁将由现在的魅族副总裁李楠担任。

杨柘曾担任三星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2012年加盟华为,在华为期间提出了“爵士人生”“君子如兰”等宣传概念,将华为品牌手机成功塑造成一家高端手机品牌;2015年杨柘离开华为并加入TCL,再次提出“Tout Comme La Vie 宛如生活”的品牌Slogan,并完全重塑公司的产品线,砍掉了主打性价比入门机型的子品牌“么么哒”,推出定位较高的旗舰产品。但由于销售上未见成效,杨柘去年年底被TCL公司免职。

虽然杨柘之前的经营理念主打“美学”“哲学”等高逼格的概念,和魅族主打年轻活力的基调明显不同,但今年魅族黄章的重新出山以及“亲手打造高端梦想手机”的信念则似乎能够和杨柘的营销方法遥相呼应——毕竟魅族卖了太久的“青年良品”,总得找个机会“高端起来”了。因此,杨柘能否在魅族站稳脚跟,或多或少都和这款“高端梦想手机”的销量有着一定的关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