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双十一 各价位什么手机最值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41.shtml report 8416

2017年眼看着已经来到最后一个季度,国内外的手机厂商基本上已经把这一年的手机“发完了”。年底之前的这段时间是不少人选购手机的集中期,不仅很多用户希望在新年前换掉手中的老机器,双十一、双旦等促销活动也都集中在这一时段;那么,究竟有哪些机型是最值得购买的呢?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比较有亮点的热门机型,希望能为大家的购买带来帮助。

  OPPO R11

  售价:2799元

  OPPO R11是OPPO首款配备双摄的手机,其后置摄像头采用广角+长焦方案,在拥有2X无损变焦功能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双摄人像模式。实测OPPO R11的人像模式算法出色,在焦平面判定上几乎不会出现失误。除了出色的相机外,OPPO R11的各项其他素质也都相当不错。

性能方面,OPPO R11配备的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高通自研Kryo 260架构的CPU和Adreno 512 GPU,搭配高帧率模式+多核多线程模式,实测在《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团战中从未发生过卡顿。高通骁龙660的ISP、DSP和Modem也全面对标去年下半年旗舰骁龙821,配合OPPO与高通共同为R11所研发的ISP算法,其成像素质就连“出自同门”的“旗舰杀手”一加5也要甘拜下风。4GB的运存虽然比起性能旗舰是少了些,但就目前来说并不能算是明显短板,尤其是在OPPO Color OS 3.1资源占用本身就不算高的前提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一加手机5

售价:2999元

都说到一加5了,那走过路过干脆就别错过了。一加5整体外观设计与OPPO R11相近,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和最高8GB的运存,看起来是要秒杀R11的节奏,实则不然。作为“旗舰杀手”,一加5最要命的短板是只能勉强撑一天的续航;但毕竟作为一款主打极限性能的旗舰产品,在《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的加持下,一加5的游戏体验也相当不错。

操作系统是一加5绝对的特色,在纯粹的Material Design风格下锤炼出的氢OS已经能够“比Android更Android”,带给你原生Android的美丽UI和比原生更有意思更实用的细节与功能整合。一加5的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在摄像头规格上与OPPO R11并无二致,虽然白平衡上并没有后者准确,但总体来说日间成像的素质也非常不俗。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45173.html

vivo X20

售价:2998元

vivo X20的发布,标志着全面屏不再是顶级旗舰的标配,3000元以下的普通中高端机型也能够享受到这一项配置,价格上就相当亲民。就产品属性来讲,vivo X20更偏向于“好用的手机”而不是早期全面屏机型的“概念机”属性,这体现在vivo X20每一方面的素质所展现出来的出色产品力。

和概念机不同的是,vivo X20针对全面屏带来的不同用户体验设计了完成度相当高的操作逻辑与优化方案,比如专为18:9大屏开发的“游戏画中画”功能,比如砍掉虚拟按键保留全面屏视觉的上滑手势功能,比如通过前置摄像头探测活体面部景深、连夜间都能快速解锁的活体面部识别。不仅如此,vivo X20的相机拥有强大的成像素质,夜拍和高对比度环境拍摄水平均处于国产手机顶级水平;而高通骁龙660平台配合3245mAh电池、18W闪充和《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多核多线程模式,也让vivo X20获得长时间血战王者峡谷的能力。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25959.html

小米MIX 2

售价:3299元

虽然小米MIX 2的起售价格也下滑到了3000元上下,但相比前作的“概念手机”,第二代的全面屏小米手机在完成度和整体用户体验方面依然没能实现质的飞跃,只能说“向真正好用的全面屏手机迈出了第一步”。和vivo X20相比,小米MIX 2的优势在于完全砍掉了屏幕上边框,更接近全面屏观感;然而这样的设计也同样为小米MIX 2带来了麻烦。

对于热爱拍照或者自拍的童鞋们来说,使用小米MIX 2的体验相当糟糕。后置摄像头在暗光环境“直接废掉”、位于屏幕下方的前置摄像头需要倒转才能自拍、自拍画质同样令人难以启齿……如果你使用手机时经常拍照,不要购买小米手机——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共识。小米MIX 2真正的牛逼之处,在于顶级硬件平台高通骁龙835的加持和MIUI 9针对手机系统级反应速度深度优化的出色性能体验;在我们的实测中,小米MIX 2的应用内操作反应速度甚至比专为速度而生的一加手机5还要快,用了,你才会懂。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01209.html

荣耀畅玩7X

售价:1299元

这是第一款全面屏千元机,也是一款真正能用“全面屏”概念提升使用体验的千元机。它的发布就在前几天,但在进行了一系列深度体验过后,我们认为这款手机非常值得推荐,甚至可以称得上今年最佳的国产千元机。荣耀畅玩7X配备5.93寸2160*1080分辨率全面屏,规格上属于主流水准;而重点是,你可以在设置中调整全局界面的排版,甚至可以让没有为18:9屏幕做优化的应用在EMUI的适配下实现全屏显示——这是一块真正有用的全面屏一定要做到的,很显然,荣耀畅玩7X的“全面屏”并不是噱头。

配置规格上,荣耀畅玩7X搭载麒麟659平台,其性能与高通骁龙626和联发科Helio P25接近;该机还非常良心的标配了4GB运存,也就是说,1299元、1699元和1999元这三个档位的差异只有机身存储;而1299元标准版的存储容量也达到了32GB,这个性价比就非常高了。荣耀畅玩7X同样配备双摄,其主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在我们的测试中展现出了同价位难以企及的良好成像素质。此外,该机的机身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天线的材质,正面屏幕玻璃也涂了疏油层(笑),唯一的缺点是不支持5G Wi-Fi,这是麒麟659平台不可避免的问题。

预约链接:https://www.vmall.com/product/47836284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