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的新工艺 疑似酷比Koobee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51.shtml report 1236

最近酷比手机的新闻接连不断,先是豪掷签下当红综艺大咖邓超,接着酷比手机放出消息成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疑似以全面屏为主打卖点亮相,随后在邀请函上看到酷比这款新机将会支持8000万的成像功能,在拍照方面将会有巨大的提升,其新品的宣传语也和拍照有关——“逆光夜拍更清晰”。

今天在微博上知名数码博主“科技新一”在微博中疑似秀出了酷比的新机,从拍摄的照片来看,酷比新机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荣耀9类似,都采用了特殊的玻璃材质作为后盖,并加以特殊的纹理做装饰,显得格外有B格。

此前猜测酷比新机将会搭载全面屏设计,在加上如此漂亮的外观,颜值上是不用担心了,加之酷比一直以来的售价,相信不是一款比较亲民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