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加快全球扩张 向国际一线市场进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196.shtml report 1595

手机之家10月23日消息,中国第三大手机厂商vivo近日正式宣布进驻香港市场,同时开售品牌旗下新款高端机X20。而香港还只是vivo向全球市场扩张的第一站,他们宣布,日后将在包括中国台湾、新加坡和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销售产品。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俄罗斯将会成为vivo进驻欧洲的第一个市场。此前vivo也与国际足联达成了为期6年的FIFA世界杯全球赞助合作,成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合作伙伴。有了这块“敲门砖”,相信vivo也能很快进驻俄罗斯乃至整个欧洲市场。

根据知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报告,国产手机出货量在2016年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获得了48%的占有率。这当然和国内前三大手机厂商——华为、OPPO和vivo在国际化方面的努力有很大的关系。

事实上,vivo已经在2014年进入了东南亚市场,但相比华为、OPPO这两位竞争对手,vivo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看起来就太过谨慎了。其实,vivo在东南亚的销售表现非常不错,近日IDC发布的印度手机市场季度研究报告就显示,vivo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0%,已然成为了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