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首秀出色权威外媒好评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224.shtml report 3604

10月16日,华为Mate 10系列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作为华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下半年最重磅的旗舰产品,国内外用户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其惊艳的外观工艺设计、超高的配置、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 8.0拥有的各项功能,都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慕尼黑发布会后,海外各大知名科技媒体也第一时间,对Mate 10进行了上手体验,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英国著名科技新闻网站TechRadar在评测中称赞了华为Mate 10系列与众不同的设计。华为Mate 10在传承Mate系列旗舰基因的基础上,特别引入极窄边框的超高屏占比屏幕,华为 Mate 10 系列配以全面屏设计,令手机颜值再获提升。玻璃材质的加入,也更具跨界融合感和科技质感,带来更富流动光影效果的极致视觉体验。

香港Counterpoint Research市场调查机构的调查主管尼尔·沙哈表示,“华为现在和苹果做的事一样,将人工智能与手机完美结合。毫无疑问,华为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甚至已和苹果并驾齐驱,本次领先于苹果公司,将智能芯片嵌入Mate10系列,实属巨大的成就。”互联网专家罗尼莫表示,“华为在中国市场中一直是佼佼者,最近几个月更是超越苹果成为第二大手机制造商,让人么不得不对华为的创新研发能力称赞。”

《华尔街日报》撰文称,在iPhone X正式出货前夕,苹果受到了来自中国竞争对手华为的强力挑战,可能将对其造成销量的重大影响。报道还提到,苹果公司目前遭遇了一位竞争对手的新挑战,而这位对手正是来自于苹果曾丢失阵地的中国市场。华为将凭借刚推出Mate 10系列新品,巩固其在中国最大手机品牌的地位,同时将提升其在海外市场的自身高端品牌的形象。而在体验过华为Mate 10之后,国外知名媒体TNW、CNBC等带来的华为Mate 10评测中,更是不约而同地将华为Mate 10视为iPhone X最有力的对手,华为Mate 10在国外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此次发布的Mate10系列均采用了双面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外观设计,均搭载了华为全新的采用10nm工艺设计麒麟97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颗内置了独立NPU的SoC,可优化人工智能运算过程。同时Mate 10配备了4+GB /6+128GB的内存/存储组合,Mate 10 Pro则配备6+64/128GB的内存/存储组合,Mate 10 保时捷设计则独占6+256G的内存/存储组合。均内置4000mAh锂电池,支持4.5A/5V快充,并且Mate 10 Pro版支持IP67防溅抗水功能。10月20日,华为Mate 10系列在中国区发布会后就已经正式开售,全面迎来自国内媒体和用户的检验。相信在媒体和消费者纷纷上手之后,一定也会给出与外媒一致的高评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