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办大事 这些手机用一半价格肛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28.shtml report 7982

顶级旗舰的价格眼看着“一年更比一年高”,今年的三星和苹果都不约而同把自家的年度旗舰抬到了接近万元的“天价”——如果你不愿意用那么多的钱去买手机,却希望自己买来的手机能在日常体验中媲美这些旗舰,那么下面这些机型也许更适合你。

vivo X20

售价:2998元

vivo X20的发布,标志着全面屏不再是顶级旗舰的标配,3000元以下的普通中高端机型也能够享受到这一项配置,价格上就相当亲民。就产品属性来讲,vivo X20更偏向于“好用的手机”而不是早期全面屏机型的“概念机”属性,这体现在vivo X20每一方面的素质所展现出来的出色产品力。

和概念机不同的是,vivo X20针对全面屏带来的不同用户体验设计了完成度相当高的操作逻辑与优化方案,比如专为18:9大屏开发的“游戏画中画”功能,比如砍掉虚拟按键保留全面屏视觉的上滑手势功能,比如通过前置摄像头探测活体面部景深、连夜间都能快速解锁的活体面部识别。不仅如此,vivo X20的相机拥有强大的成像素质,夜拍和高对比度环境拍摄水平均处于国产手机顶级水平;而高通骁龙660平台配合3245mAh电池、18W闪充和《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多核多线程模式,也让vivo X20获得长时间血战王者峡谷的能力。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25959.html

OPPO R11

  售价:2799元

  OPPO R11是OPPO首款配备双摄的手机,其后置摄像头采用广角+长焦方案,在拥有2X无损变焦功能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双摄人像模式。实测OPPO R11的人像模式算法出色,在焦平面判定上几乎不会出现失误。除了出色的相机外,OPPO R11的各项其他素质也都相当不错。

性能方面,OPPO R11配备的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高通自研Kryo 260架构的CPU和Adreno 512 GPU,搭配高帧率模式+多核多线程模式,实测在《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团战中从未发生过卡顿。高通骁龙660的ISP、DSP和Modem也全面对标去年下半年旗舰骁龙821,配合OPPO与高通共同为R11所研发的ISP算法,其成像素质就连“出自同门”的“旗舰杀手”一加5也要甘拜下风。4GB的运存虽然比起性能旗舰是少了些,但就目前来说并不能算是明显短板,尤其是在OPPO Color OS 3.1资源占用本身就不算高的前提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努比亚Z17S

售价:2999元

努比亚Z17S是努比亚刚刚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相对于其他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在全面屏基础上加入了无边框,视觉体验上更加出色,同时机身也更窄。Z17S采用5.73英寸2040*1080分辨率屏幕,屏占比高90.36%,具备5.2英寸握感。相较其他全面屏手机,Z17S除了额头和下巴更窄以外,左右边框采用了努比亚一贯的无边框设计,同样支持边框操作。Z17S背部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材质,背部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相机方面,Z17S配备了四摄,其后置摄像头采用IMX362(1200万像素)+IMX318(2300万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光圈F/1.8+副摄F/2.0,绝对的“硬件碾压”。该机前置双5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80度大光圈,支持大光圈背景虚化、美光自拍、十级美颜、视频美颜、多效滤镜和AI人像2.0。此外,Z17S还新增了多点对焦功能,拥有25个独立对焦点。性能上,Z17S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8GB RAM+64/128GB ROM存储,UFS 2.1。系统方面新增“逆世界”功能、游戏模式等。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26W快充。配色方面有黑金和极光蓝两种。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83377.html

小米MIX 2

售价:3299元

在全面屏上,小米为国产手机厂商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是不可忽视的,“全面屏”概念几乎是小米一手推起来的。而今年的小米MIX 2在更是由“概念机”变成了更加注重实用性的手机,除了拍照之外,其他各方面体验绝对不输顶级旗舰。小米MIX 2采用了6英寸18:9的2160×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依然放在了底部,但是这次机身顶部有了一个听筒,抛弃了此前的骨传导技术。

小米MIX 2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中框为超轻耐磨的航空7系铝,整体机身相较一代更加圆润,手感更好。配置上,小米MIX 2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8GB RAM+128/256GB ROM,UFS 2.1闪存。相机上,采用1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相机组合,主摄像头5片式镜头,ƒ/2.0光圈,1.25μm,支持4轴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等。小米MIX2电池为3400mAh,支持9V/2A的QC3.0快充。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01209.html

  一加手机5

  售价:2999元

作为一加今年唯一的产品,一加手机5凝聚了他们全部的心血。该机搭载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2X无损对焦和人像模式。其机身外观也经过精心设计,拥有出色的手感。5.5英寸的AMOLED屏幕加入了DCI-P3广色域模式,色彩的表现更加丰富。此外,一加5还为AMOLED屏幕专门打造了两种显示功能——阅读模式和夜间模式2.0。一加5有月岩灰、星辰黑两种颜色,经典的三段式开关键也得到了保留。

配置上,一加5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8GB+128GB存储(LPDDR4X运存、UFS 2.1闪存)。该机还支持6模34频顶级网络配置,在全球绝大多数国家都可以使用当地的4G和4G+信号。便捷功能方面,一加5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快捷支付;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Dash极速闪充技术。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45173.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