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双f/1.6大光圈绝佳拍照效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5/181325.shtml report 5345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今年6月和7月,华为手机的销量连续两个月超越苹果。然而,苹果的压力恐怕并不会停止,因为华为的最新高端旗舰机华为Mate 10系列,已经完成了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的两场发布盛典,这也宣告Mate 10已经进入全面市售阶段。华为Mate 10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拥有惊艳的外观工艺设计,并将徕卡双摄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配置上也是顶级(麒麟970+最高6G+128G),令全世界的消费者折服。

最令人惊讶的是,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70芯片。该款芯片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芯片,内置了神经元处理器NPU,专门用于协助处理AI相关的运算。这让华为Mate 10具备了实时、快速、个性支撑海量AI运算的能力。有了AI的加持,用户能得到更为智慧手机生活体验。

华为Mate 10的产品力如此强悍,也让美国《华尔街日报》在10月17日的报道中称,“在苹果iPhone X正式出货前,来自于中国的手机品牌华为带来的Mate10系列产品可谓是抢足了眼球。这可能对苹果的销量产生巨大的影响。”

外国科技媒体也抢先对华为Mate 10系列进行了评测。

知名科技博主Ubergizmo在体验了华为Mate 10后,认为该系列产品将成为今年上市的Galaxy S8 +、LG V30、iPhone 8和Pixel 2 XL等旗舰机型的强劲对手。

华为Mate 10在设计语言上进行了创新,那就是双面玻璃材质。华为的前几代Mate产品使用了金属机身,如今华为意识到玻璃外观更具吸引力。Mate 10后盖有一个水平装饰条纹,极具创造性。保时捷版的后壳有垂直条纹,象征着赛道。

华为Mate 10 Pro和保时捷版都有防水功能,这意味着带着它浸入约1米水中30分钟时间也不会坏。

华为Mate 10系列的麒麟970芯片的NPU专门用于人工智能运算,可以处理海量的AI数据和支撑实时的服务,如图像识别、语音解析等任务。麒麟970处理器可以进行机器学习,了解用户习惯,配备其中的NPU神经网络处理器比CPU内核快25倍,能效提升50倍。

另一家科技网站Stuff也对华为Mate系列进行了评测。该网站觉得华为Mate 10 Pro更为细长,拿在手里的感觉更为舒适。由于全面屏技术的引入,该系列不仅机身瘦了,而且相当于把6英寸的屏幕放到了传统5.5英寸大小的手机上。Stuff媒体认为它看起来显示效果更细腻,外观设计上比Pixel 2 XL更时尚。

在续航方面,4000mAh的电池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要。普通用户的使用强度,华为Mate 10坚持一整天毫无压力。这显然比苹果、谷歌或三星提供的电池容量要好,用户可以不再为手机没电而担心。

华为Mate 10系列还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就能充到58%的电量,充满需要1个小时左右,非常不错的充电体验。

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对华为Mate 10系列的摄像能力很感兴趣,评论说Mate 10系列延续了徕卡品质,使用了带光学防抖的徕卡双镜头,分别是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同时华为Mate 10更是全球首款第一款两个镜头上都拥有f/1.6大光圈的智能拍照手机。大光圈和双摄镜头协同,让华为Mate 10拥有更多的进光量。

像华为的前代产品一样,华为Mate 10系列有人像模式和大光圈模式。用户可以在拍摄时实时调整光圈,以获得背景的不同虚化。相机还有专门拍摄暗光环境的夜景模式。4合1混合变焦能够使双摄镜头在任何环境都极速对焦。

如今随着上周五Mate 10中国发布盛典的顺利召开,Mate 10也进入正式发售模式,看了外媒一致好评,你是否也对这款新旗舰心动,准备入手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