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品质+颜值是千元机的新要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45.shtml report 4996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90后一代的购买能力大大加强,特别是针对手机这类数码消费品的需求日趋旺盛,更新换代频次明显提升。从TalkingData发布的《2016 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截止2016年12月,国内移动智能终端规模突破13.7亿台。90后成为移动时代的主力人群,对于整个手机市场的未来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数据显示,90后男女用户比例基本持平,而华为牢牢占据设备品牌No. 1的位置。同时,华为在市场中占据19.1的比例,基本上遇到五个用户,其中一个就是华为手机用户。

从大数据分析指出,90后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更多偏重于手机外观设计语言、系统是否流畅、拍照效果等,而国产品牌也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受到用户的钟爱。在2017年的千元机市场中,品质在用户心中的购买因素也得到提升。既兼顾品质与性能同时受到年轻人群喜爱的智能手机究竟是什么样子呢?不久前华为发布了一款畅享7新机,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高颜值+高品质,第一眼就爱上

针对年轻人钟爱的智能手机外观ID,华为畅享7下足了功夫。采用圆润的金属机身设计,搭配一块5英寸的屏幕,显得比较小巧。边缘的2.5D弧面玻璃,不仅握感圆润,在观看时更舒适,华为畅享7在屏占比上的优势比较明显,黑色面板的使得窄边框的观感更加强烈。

在机身材质上,华为畅享7采用了拥有多种配色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在目前市面上,同价位的机型中,采用多类多配色的金属机身手机实属不多见,在这方面华为畅享7更容易赢得90后用户群体的喜爱。

软硬件具有好配置,体验才更快

在硬件参数方面,华为畅享7最高配备3GB RAM+32GB ROM,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2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搭载EMUI5.1系统。从市场上来看,这已是一款有诚意的产品。

在3GB RAM+32GB ROM硬件的加持下,大内存也保证了手机运行多任务的流畅性。测试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手游《王者荣耀》,游戏过程中,游戏画面稳定不掉帧,没有因为发热的情况造成卡顿的现象,玩起来十分流畅。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畅享7采用了3020mAh的电池,在连续使用畅享7进行了两局王者荣耀后,仅消耗将今年10%的电量,换算下来,能基本保证一天的使用时间,出门在外也减少了需要使用充电器的情况。

当华为畅享7遇上EMUI 5.1

如何形容一款智能手机是否流畅,系统也是重要一环。华为畅享7 搭载的EMUI 5.1系统在国内也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不仅拥有完善的本土化服务,而且在运行过程中系统十分流程。

通过系统层级的自启管理、锁屏清理应用功能,华为畅享7开机流畅度和后台资源的占用都得到了出色的优化,同时达到省电的效果。

在系统体验上,华为自家的EMUI 5.1与一众对手相比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功能全面而不显得过分臃肿,对硬件的优化也比较流畅。可以说系统也是需要购买的一个考虑点。

趣味拍照+多重专业模式体验

华为畅享7搭载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支持智能补光和实时美颜,搭配十级美肤功能,让自拍更美。

华为畅享7的相机操作也十分简单,模式切换和详细的设置需要在取景框内左右滑动找到,一般用户可以很快上手。内置的多种模式也能兼顾到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也是对时下年轻人喜爱拍照需求的满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