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蓝V搞事情 这才叫“Mate力10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48.shtml report 3264

近日,华为携手100家合作伙伴共贺Mate 10国内发布上市的海报在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铺天盖地袭来,引发网友纷纷刷屏,用科技开启人工智能时代,与Mate 10一起预见未来。放眼当前手机市场,或许也只有华为才能做到让各行业如此热情参与的大场面。

继10月20日Mate 10系列在国内发布上市,这款华为2017年华为压轴旗舰的产品,就凭借首款人工智能移动AI芯片麒麟970以及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全新系统,开启智慧手机新时代。在大多数智能手机厂商还在想着提升智能手机硬件配置的当下,华为Mate 10已经开始引领下一个手机时代,这也许才是华为Mate 10在国内上市能够引发全行业关注和庆贺的真正原因。

100家合作伙伴中,除了凤凰、搜狐、网易、新浪科技以及中关村在线、手机中国等门户及权威科技媒体外,也有优酷、爱奇艺等网络视频媒体平台,还有美的、方太、老板等家电企业,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金融企业以及大众点评、美团、去哪儿、携程和京东、天猫、唯品会等大众消费及电商平台,更有时尚芭莎、时尚COSMO等权威时尚平台,可以说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并开始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企业,华为已率先预见并感知到人工智能在未来手机中的应用,引领智慧手机时代的来临。

除了基本的通信和社交需求外,用手机摄影来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点滴可以说是用户最常用的功能。华为Mate 10在麒麟970处理器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双ISP的加持下,配合新一代徕卡后置SUMMILUX-H高端双镜头和双f/1.6光圈,使其在拍摄过程中可智能识别鲜花、食物、人像、猫、狗等13种场景,并实时匹配最优拍摄参数,拍照时自动选择相应的场景模式,让照片的最终成像细节更丰富、画面过渡更准确,让拍照小白也能变身成为专业摄影大师。

早在今年年初,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已将人工智能列为2017年技术和产业发展的第一战略性技术,并预计2017年全球将有超过60%的大企业开始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而随着华为Mate 10系列的发布上市,也标志着未来智慧手机时代已经到来。此次华为携手100家合作伙伴共贺华为Mate 10国内发布上市,不仅展现出了华为品牌以及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强大影响力,更是为了与各行业一起用科技开启人工智能时代,用AI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未来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