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评分4.9 华为Mate 10用实力说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53.shtml report 3567

在市场的一片期待声中,华为首款人工智能手机华为 Mate 10,终于在10月20日晚间正式发售面对全新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消费者用疯狂抢购来给予了这款人工智能手机最高的支持。

由于人气火爆,开售数小时内各大指定电商平台销量就以相当恐怖,仅华为天猫旗舰店一个电商平台在短短数小时内销售额就轻松突破四千万,有收到手机的网友更是对华为Mate 10赞赏有加。

作为线上发布平台之一的天猫,仅一个周末的时间就已经收到了699个用户对于Mate 10的评论,并且Mate 10的综合评分指标高达4.9分。一位天猫上的超级会员就在评论中对华为Mate 10的外观、拍照、语音助手等诸多功能进行赞扬,可以看出这位网友对于华为Mate 10的喜爱之情。

华为Mate 10不仅显示一片火爆景象,线下各大城市专卖店、合作商店铺等,也在发布会后纷纷排起了长队,消费者纷至沓来前往体零距离上手体验华为Mate 10,也成为了近期的一大景色。当然更少不了那些持币待购华为Mate 10的消费者。

作为华为旗下压轴旗舰手机,华为 Mate 10系列不仅拥有麒麟970处理器、新一代徕卡双摄和全新AI人工智能等卖点,而且外观设计也有很大的突破。除了全面屏之外,机身材质的改变也是一大亮点。Mate 10和Mate 10 Pro采用3D曲面玻璃后盖,Mate 10 保时捷设计也更有质感。Mate 10还将支持PC模式,只需一根转接线(USB Type-C至HDMI)连接显示器即可变身PC,与手机显示不同内容,实现一机两用。同时还可以配合蓝牙鼠标、键盘等外接设备,让手机变成一款PC设备。

此外,HUAWEI Mate 10系列搭载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全新一代双摄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配合徕卡SUMMILUX-H双镜头模组,同时更是全球首款采用双f/1.6超大光圈的手机,夜间拍照时可以实现高光不溢出、暗部有层次的优异效果,让你的夜拍效果更加完美。

如今,这款拥有移动AI芯片+全面屏的华为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正式开售,HUAWEI Mate 10具有亮黑色、摩卡金、香槟金和樱粉金共4种配色,4GB+64GB版、6GB+128GB版售价分别为3899元、4499元。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对于那些喜爱体验领先科技的消费者来说,华为Mate 10人工智能将会给你的用机带来质的改变,有兴趣的朋友不如赶紧前往你身边的华为专卖店亲自上手体验一番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