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黄牛 大麦网将二次销售S7决赛门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57.shtml report 1955

最近两天,大麦网被英雄联盟玩家们的唾沫卷到了风口浪尖。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今年首次来到中国举办,广大玩家们也非常希望能在LOL快要过气的时候,在家门口一睹总决赛的风采。

10月23日上午10点,总决赛北京站(鸟巢)门票开售,广大玩家纷纷等着抢票。可时间一到,大麦网却出现了宕机的情况,官方说法是由于流量太大,预估不足,结果导致用户购票流程中断。一天过去了,大麦网的票已经售罄,却鲜有身边的朋友晒票,甚至连社交网络抢到票的人都很少。大家纷纷质疑,票都去哪里了?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大麦网暗地勾结黄牛,哄抬票价,甚至连大麦网的营销经理也私下当起了黄牛。网友们纷纷为大麦网冠以黄牛网的称呼。

大麦网也是不断喊冤。在10月26日晚上7点,大麦网发表了一篇关于黄牛情况的通报说明。大麦网称,其内部并未有任何的违规操作,而二手票交易平台的销售行为,大麦也不认同。同时,大麦已经向涉嫌捏造票务来源、哄抬票价的销售主体发送了律师函,将会通过法律手段要求其下架相关项目并停止对大麦的名誉侵害。

大麦最后承诺,大麦承诺,从黄牛渠道缴没的票务将在五日内收回至大麦平台,并在一周内进行第二轮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